【300字小学作文:欢庆国庆(二)】
今天是10月1日,我想街上一定很热闹吧!于是我就和妈妈上街了。
一路上车辆排队,车辆只往空地方钻!人行道上人来人往,人们脸上都挂笑容!手里提着各式礼品旁边跟着兴高采烈的孩子,呵呵。。在婺江的上空飘着好多氢气球,好大好大的!气球下面的红绸条布上写着。“欢度国庆”的字样。使整个城区都洋溢在一片欢快的气氛里!
到了西市街就更热闹了,我发现又新竖起了许多高楼,你看,那金碧辉煌的高楼好气派!这就是金茂大厦。还有中华广场,世世一品,大世界,一百,还有在建设中的二百,恒大百货…
在步行街上那人就不用说了,你来我往的,密密麻麻,我稍不留神就看不到妈妈了,好险!旁边的店里生意兴隆,老板个个都笑哈哈的!街上的小吃也是琳琅满目,有香有色的,有卖烤羊肉,有卖炒栗子,有卖水果等等。让人口水都要流下来。
今天虽然有点累,但还是好开心,因为这一逛让我见识了许多东西,增长了许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