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天蔚蓝,地碧绿,和风丽日;桂花飘香,丰收在旺;百鸟齐鸣,歌唱美丽的日子、锦绣家园。人们喜乐盈怀,张灯结彩,高挂喜庆的大红灯笼--欢度国庆,热烈庆祝祖国五十四岁生日诞辰。
我们的祖国历史悠久、地大物博,河川秀美,她经历过不平凡的苦难历程,她不屈的民族精神让世人瞩目。解放以来,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祖国正一步步地走向繁荣昌盛,她以崭新的姿态傲立于世界强国之列。大自然的景象神奇壮观,那是希望的光芒,如我们英明的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光明。我们才有这样安定幸福的生活环境。
我们就像爱太阳一样,热爱党和祖国,为她努力工作、努力奉献。国富而民强,让我们共同祝愿:祝福你,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