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童话故事作文400字故事6:一次丰富多彩的春游
今天,我们全校同学带着兴奋和欢乐来到了湘湖春游。
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就到了湘湖。湘湖位于萧山上城西一公里,与西湖俗称“姐妹”湖,那里风景秀丽,西周树木环绕,中间镶嵌着一颗美丽的“宝石”。同学们看见了,纷纷拿出相机,把这幅美不释手的画卷拍了下来。
接着,我们欣赏完风景后便开始游戏了,玩什么呢?七个人踩在报纸上,脚不能碰到地,坚持五秒钟取胜。我们三个班选手们各个磨拳插掌,跃跃欲试。
首先,我们班的一二两队上场。一开始,我们第二队乱成一锅粥,不是摔倒就是把报纸踩破。后来,我们第二队听了老师的话,一张报纸上都可以站八个人了。做完游戏,我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团结的的力量。
做完有趣的游戏,我们班就以小组为单位去博物馆进行自由擦参观。博物馆里的东西真多啊!有油画、石器、还有动物的骨头……还有一些知识的动画片。地下室的人都刻地栩栩如生,我们还以为都是真的呢!
然后,我们就要自由活动了,大家玩游戏、吃东西,玩得真开心!
时间一眨眼过去了,不知不觉地就要回家了,这真是一次丰富多彩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