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很多小动物,比如小猫咪,小猴,小鸟。但我还是最喜欢小狗。
我家有一条小狗,它叫晶晶,晶晶的眼睛像宝石一样,身上全部都是粉色的。今天一大早起来,我家的小狗就汪汪大叫,我出去看了看,原来是有一只老鹰停在了它的地盘上,小狗说:“谁叫你停在我的地盘上?”老鹰被吓跑了,我说:“真是一个看家的小助手啊!”
小狗自以为是一个“小勇士”,如果别的公狗抢它的母狗,它一定会打别的公狗的。
小狗很爱洗澡,它至少要洗一个小时才肯出来的,它还要用沐浴露洗的,如果你不给它用沐浴露洗,它就会打你,叫你还给它沐浴露洗。
小狗吃饭的时候更可爱,它一共要吃三样东西:一样是水,一样是饭,一样是骨头,它先吃一口饭,再吃一块骨头,最后喝一口水,然后跑几圈再回来吃饭。
有一次,我和小狗吃完饭之后就一起出去散步,我们走在街上,小狗看到别人就汪汪叫,好像跟人打招呼一样,我和小狗走了1个小时就回来了。
我家的小狗既可爱,又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