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之旅作文2
这个暑假,我和同学们一起去了美国,游览了纽约、圣地亚哥和夏威夷等多个城市。在这次旅行中,我看到了许多,学到了许多。美国之旅,让我难忘。
国际夏令营
下了飞机,乘着旅游车,欣赏着路边风景,好不兴奋。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一座大山面前。我翘首仰望,一眼望去看不见山顶,心中暗想:好高的山,能不能爬上去?这时,我们的领队Kous-kous和Moose一齐向我们走来。听了他们的自我介绍后,我们就一起上山。为了先目睹山上的风景,我竭尽全力不停地往上走,不一会儿就把队伍甩在了后面一大截。大伙儿拖着大箱子,好不容易才走上了山,一下子被眼前的情景惊住了:外国孩子们正在玩游戏,互相交流。据说,他们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渐渐地天色暗了下来,我和朋友们一起进入篝火会场。我们一起唱歌跳舞,一起听圣经小故事。一天很快就这么结束了。
第二天一早,老师宣布我们可以去小湖游泳,这使我开心不已,我最喜欢游泳了。我整装待发,听着老师的口令。“Let’s go?选”我急忙跳下去,冰凉的水,一下子把我浑身的热给驱走了,我变换着各种姿势畅游着。
然后,我开始爬“冰山”。冰山虽小,但很难爬。我一只脚踩在一个把手上,一只手抓住一个把手,一步一挪……我成功了。太阳渐渐升高,我仰望天空,真希望时间可以慢一点儿。一天又一天快乐的时间过去了,眼看与各国小朋友相处交流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这里,真让我流连忘返。
好莱坞
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同学们一起来到了好莱坞。这里是导演和演员成名的地方。我们坐上观光车,观看摄制电影的场面;看了4D电影,和影片中人物一起享受喜悦,感受刺激;还和卡通明星们、演员们合影。最让人记忆犹新的是鬼屋,里面会不时地伸出手来或跳出一个人来,令人不寒而栗。
迪士尼
我和同学们在迪士尼乐园里游览。迪士尼乐园就像一个巨大的蛋——一个巨大的天鹅蛋,里面蕴藏着无数经典的卡通人物。我在迪士尼乐园里觉得最有趣的是三座山——“火山”、“冰山”和“太空山”。这三座山都酷似过山车的游戏。“火山”中的车既有一种炎热的感觉,又感到很快;“冰山”中的车则与“火山”相反,有点冷,也有一点慢,还经常可以看见雪怪;而游览“太空山”时间长,速度快,急转弯,让人感受刺激,还让人有一种漫步太空的感觉。
迪士尼乐园最吸引人的地方是进门的一尊铜像。这尊铜像是迪士尼的创造者和米老鼠的合影,每个路过的人都会抬头看看它。夜晚降临了,随着音乐的开始,焰火表演开始了。第一个焰火形象出现了,是米老鼠的头。焰火随着乐曲的高低而忽高忽低,忽快忽慢,多奇妙呀!
转眼已是夜晚十点了,我们只好坐车回宾馆睡觉。
我们还去了许多地方,就不一一写出来了。多棒的旅程,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