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的日子里作文3
由于一次邂逅,我与美国的贝克太太成为“忘年交”。她长得胖胖的,皮肤非常白,她的眼睛好像会说话一样,让人一看就觉得她很和蔼可亲。经过几天的相处,我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妈妈”,便欣然接受她的邀请--去美国生活学习一年。一个月后,贝克太太带我去了她在美国的家。
一进门我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原来贝克太太有四个孩子:一个在上大学,一个在上高中,一个在上初中,还有一个和我差不多大。她家的房子好大呀!贝克太太给我安排住在她小女儿艾米的隔壁。那间卧室好漂亮,有好多玩具,洋娃娃,小熊……我在这个温暖又舒适的房间里美美的睡了一觉。第二天吃过早饭,贝克太太把我送进了一所美国小学。由于我的英语水平太差,所以只能被安排在较低的年级。一进教室,同学们都围着我看,大概是好奇吧!
因为我是一个黄皮肤的人,全班就我一个中国人。老师安排我坐在第二座,我的前面是一个来自英国的女孩,她叫那维塔。后面是来自法国的芙妮娜,全班开始上课了,天啊!在这听课太痛苦了,数学课还好一点,语文课我完全听不懂,结果我的成绩得的是良,要知道在中国我的成绩可都是优啊。贝克太太可能也知道了我的烦恼,所以她在家有空就给我补些英语,哥哥姐姐们也来帮助我,很快我的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为了奖励我,贝克太太决定带我去美国的迪斯尼乐园。在那我见到了原来只在绘画书里见过的米奇、米尼、高菲和唐老鸭。而且我还吃到了在中国买不到的米奇棒棒糖,可好吃了!贝克太太还给我买了像米老鼠耳朵一样的发卡。我一边骑着旋转木马一边吃着棒棒糖,就在这时艾米拿着照相机把这美妙的时刻拍了下来。到了午饭时间,贝克太太带我去餐馆吃了犹太圈饼、腌牛肉、黑麦面包……
下午贝克太太带去了我唐人街,以前我只是在电视上和报纸上看见过,没想到今天能亲眼看见。相比较唐人街的中国人较多些,那里有好多中国餐馆,还有专卖中国物品的商店,他们每天生意都很好,看来美国人对中国的东西也感兴趣。天不早了,我和贝克太太还有哥哥姐姐们回家了,路上我想:美国虽然经济很发达,但是我还是喜欢中国,因为中国毕竟是生我养我十几年的祖国。
转眼间,一年过去,我要离开美国了。临走前,我和贝克太太一家人挨个深情地拥抱,感谢她一年来像妈妈一样对我的悉心照顾。我在心里默默地祝愿:中美两国人民会像兄弟姐妹一样世世代代地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