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滴滴的幸福作文
年缝里,生活中,点点滴滴都幸福,我们只是其中的点滴。幸福其实很简单,有时需要你留心发现,而有时需要细细品味。寻找幸福,回味幸福,了解幸福,发现身边的幸福,发现它,认真对待它,揣摩他,保持它。
腊月二十八中心广场热闹指数:☆
广场上,人们像纷纷扬扬的雪花般拥挤在一起,有人在跑步有人在锻炼有人在跳舞有人在嬉戏有人在跳绳,放眼一望热闹极了,连我也忍不住去凑凑热闹。而我算是其中的一份子吧,漫步在广场的边缘,缓缓地迈着小碎步,看人们的活动,而这却不像过年倒是像平常一般,锻炼玩耍。老人小孩都在高兴。我蹲下身子抚摸着一朵花,这朵花散发出的阵阵清香令人陶醉,深吸一口气静静品味,这朵花所散发出来的是热闹是喜庆,现在的人之所以锻炼是为了追求强健的身体,人们现在都已变换了思想,即使是八十岁的老人经过锻炼也都认为自己是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可见锻炼不仅强身健体还让人的思想变得更加健康。我站起来把花留在了那里就当这朵花是我的心灵路程上的一个里程碑吧,帮助我前行给我勇气。
人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强劲的身体和健康的身心,拥有了这些才会发现生命的意义发现自己的生活让自己更加健康,而我们需要做的只是保持这个重要的奥义,生活的经验会告诉我们怎样才能获得幸福,怎样才能保持幸福。
蛇年除夕颜庄的田野亲切指数:☆
游荡在老家的小路上,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田野旁,抬起头仰望天空中弥漫着粮食的香味,顺着香味我找到了这个香味的散发地,我呆住了这分明是谷壳,怎么会散发出香味。我看了看远方有一个农民,我打了打招呼询问他才知道,这些谷壳是农民伯伯用辛勤的汗水一点一点的干的,这些虽然不是谷子却散发出谷子的香味,这就是田野的真正魅力,而我也沉思了许久。
我们所获得的是他人用辛勤的汗水所换取的,而我们要好好的珍惜哪怕是剩下的也是我们要保护的,汗水是一个人成功的必备,我想只有拥有它,才可能成功吧。
正月初一倪家饺子城幸福指数:☆
空气中弥漫着令人陶醉的幸福,我早已按耐不住自己愉悦的心情,幸福如雪一般纷纷向我飘来,一点一滴都是幸福的味道香甜美味,如蜂蜜一样沁人心脾,又如糖果一般回味无穷。我径直走向里面,虽不说富丽堂皇却也算得上焕然一新,装饰的如宫殿一般。坐下来细细观察,幸福似乎能够看到,像蜜蜂像蝴蝶翩翩起舞,不经意间已经上菜,我循着香味转过头来,举起筷子向饭菜夹过去。呵,这味道算得上是美味佳肴,我不由得赞叹道,此菜只应天上有,人间能有几回品。慢慢的又端上了饺子,咬一口皮薄馅大,真是名不虚传。咬一口就见得到肉馅,细细揣摩品味,才发现这就是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这饭店的幸福就是我们的幸福,而我们能有几回吃到呢?其实生活中处处有幸福,只有细细品尝才能够体会到幸福的存在。我们的一切都是幸福,留心观察在才能够发现每一个细节,放大这一点细节才能体会生活的幸福,只有不放弃认真一点一滴的做,才能发现真正的幸福。
正月初三大润发超市喧闹指数:☆
喧闹的世界有喧闹的人群,喧闹的人群中拥有喧闹的我,喧闹的我有喧闹的心,喧闹的心让我的心兴奋着。地上是洁白的地板墙上满是零食而我高兴欢呼雀跃,逛着逛着一刻也停不下来,我看看周围,一时之间竟不知道那什么是好,而我却看花了眼,无奈只好一一去拿,我走着却被一些人给挤到了,而妈妈却悠闲地说了一句,你小心一点别被挤的变瘦了。我却风趣的说了一句,放心我不会瘦的,我这么胖不应该是我挤别人么?妈妈听后扑哧一声笑了。这喧闹的世界带给我们了欢乐和兴奋,而我则是其中微笑的一份子。
超市是很多人的天堂,而冥冥中人们就一直保持着喧闹,所以超市是喧闹的。但是我认为超市是祥和的,它满足了人们的物质需求,让人们的生活稳定。但是它的祥和不仅仅是为了人们的需求,更是散发出迷人的美味的香味,闻一闻让人陶醉,品一品让人回味无穷。
生活就像一杯葡萄酒,细细品尝你会理解其中的道理,有时通俗易懂,有时却需要你细细琢磨,生活就像是一杯鸡尾酒,只有细细调节才会拥有真正的味道,人生也似一杯白开水,有时寡淡无味有时却散发出迷人的香味。人生拥有这些就够了,只要学会它理解他明白它,你就会发现真正的生活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