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的颜色初中作文
风是红色的吗?风是紫色的吗?风是蓝色的吗?不,不,我来告诉你吧,风是五颜六色的。
春天的风,是绿色的。风儿一吹,小草从土地里探出了小脑袋,微笑着跟春风打招呼呢!抽出了嫩芽,小河变得更欢了,丁丁东东地流着,好像在大合唱。大树也抽出了新的枝叶,微风轻轻一吹,枝叶就随风飘舞。绿色的风儿把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都吹绿了。
夏天的风,是火红的。太阳公公被风儿吹得满脸通红,正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呢!云小姐被风儿吹红了脸,连忙躲了起来。风儿把桃子给吹熟了,一个个的大桃子都绽开了笑脸,一个挨一个地向人们传播喜讯呢!风把大地都给烤红了。
秋天的风,是金黄色的。风儿一吹,田野就变成了金黄色。高粱笑得直不起腰,稻子被金灿灿的果实压得直不起腰枫叶脱下了绿衬衫,换上了红色的新外套。橘子变得黄澄澄的,你挤我碰,争着要人门去摘呢!人们都神采奕奕。金黄的风,把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金地毯。
冬天的风,是银白色的。风儿一吹,就吹来了银白色的雪花。雪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在空中玩闹嬉戏。玩累了,它们就慢慢地落下来,躺在地上舒舒服服地睡大觉。欢快的小河变得平静了。河面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真像一条白色的绸带。雪花娃娃们给大地披上了一件棉袄,风一吹,大树就发出‘丁零’,‘丁零’,的声音。好像给大树系上了小铃铛。银白色的风把大地都浸在银色的世界里。
风的颜色是绚丽多彩的,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