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的颜色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它是红色的,因为红色象征着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红色的风可以吹来真诚和善良。红色的风啊,你吹吧,把爱和光明吹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世界充满和平和希望!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风是绿色的,它代表春天。绿色的风会把大树吹绿,会把小草吹绿,还会吹醒万物,吹出一个更美的春天!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风是蓝色的,它代表夏天。蓝色的风会把红红的太阳吹凉,把大地吹得象冰激凌一样凉爽,让人们过一个舒舒服服的夏天。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风是黄色的,它代表秋天。黄色的风会提醒农民伯伯,庄稼成熟啦!真是个丰收的季节啊!农民伯伯家里粮食堆满仓。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风是白色的。冬天,让白色的风去找雪妹妹,让它下一场大大的雪。第二天,小朋友们一起堆雪人、掷雪球、打雪仗,他们玩的可开心了!白色的风在树枝上看着他们,好象也想加入他们的队伍哩!
假如风真的有颜色,那会怎么样呢?假如风真的有颜色,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绚丽多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