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作文2:感恩母亲》
感恩一直是一个古老的话题,感恩与同学,感恩与老师,感恩与朋友,感恩与社会。但我最应该感恩的却是我的母亲。
我能够生活在这个美好、精彩的世界里,是因为有妈妈的无私关怀和爱护,是妈妈教会了我人生的第一课,把我的童年生活装扮的精彩无限。下面,我来给大家讲一个我和母亲之间的故事吧!
记得那是一个寒气袭人的大雪天,下午放学回家,我感觉自己轻飘飘的,脚下软绵绵的,头晕眼花浑身无力好像自己在童话世界里,我回家一声不响来到卧室躺在自己的床上。妈妈做好了饭叫我吃饭,一连叫了好几声都没有听到我的回应。她来到卧室看到我躺在床上,脸蛋通红,心疼的问我:“孩子,今天是怎么了,是病了吗?还是同学欺负你了?”妈妈一连问了好半天,我没有搭理妈妈,只是一个劲的呻吟。妈妈不但没有生气反而耐心安慰我,时不时用手轻轻摸摸我的额头,拿出体温计给我测了体温喂了药,背起我来到医院,护士拿出了明晃晃的针管准备给我打针。我害怕的哭着哀求妈妈说:“妈妈我没有病,我不想打针”。妈妈严厉的说:“孩子,打了针病会好的快一些”。在护士为我打针的同时,我看到妈妈的眼眶里布满了泪花。但是我却从此记恨上了妈妈,认为妈妈是个无情的人,一点都不关心爱护我。
当我随着年龄的增长上五年级以后,我才真正了解了我的母亲,才真正感受到母爱的伟大,因为母爱是最无私的,更是世界上最博大的爱,所以我要感恩母亲。我想这是我的心声,也是我们这群天真浪漫,童真无邪的孩子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