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座蘑菇小屋中,住着一只勤劳的小白兔爱爱。她常常去郁郁葱葱的森林中玩耍,呼吸清新的空气,生活得很开心。
有一天,爱爱蹦蹦跳跳地到森林去找小鸟一起唱歌、跳舞。爱爱走进森林,哇!现在的森林铺上了“黄地毯”,踩在上面“沙沙”响,好像在唱歌,太有趣了。只见一身金黄的小鸟飞来,它几乎和落叶融为一体,爱爱好不容易才分了清楚。“嗨,你好!我叫丁丁,是唱歌小能手,欢迎你的到来。”丁丁热情地说。
“我是爱爱,一只住在蘑菇小屋里的小白兔,我能和你一起唱歌、跳舞吗?”
“OK!”
她们踩着树叶,丁丁用她那清脆的声音起了个头:“春天在哪里呀,春天……”爱爱也不甘示弱,跟着她唱了起来。唱了一曲又一首,嗓子累了,她们靠着树休息起来。
“哇,好多食物!”,“哇,好香!”一阵阵惊叹声把爱爱和丁丁吓了一跳,闻声赶去。呀!原来是一群孩子来野餐了。
“这些孩子好快活呀,吃着那些五花八门的食物,一定很开心!”爱爱羡慕地说。
“是呀,我都快口水直流三千尺了。”丁丁开了个玩笑。
时间过得真快啊!小朋友的肚子圆鼓鼓的了,拎着一袋袋垃圾就要回家。忽然,一个女孩看见了一片波光粼粼的湖水,连忙叫其他伙伴。他们跑了过去,一个小男孩出了个主意:“我们把袋子扔出去,看谁扔得远。”
“好”
丁丁看了他们的举动,想不通这些孩子要干啥,问:“爱爱,他们在干啥?”
“不知道。”
只见白色的影子从湛蓝的天空中划过,落在了湖水上。接着又是好几个,像白色的流星。“不好,他们在破坏湖水!”爱爱尖叫道,“我们快去阻止!”
可是,等她们赶到时,这群孩子已经开开心心地走了。望着这片飘满了垃圾的河水,爱爱和丁丁流下了眼泪,她们难过地哭了。
从那以后,谁也没再去过那片森林,森林里充满了臭气,以前那个美丽的森林已经消失了
今天,我和丁丁、冬冬到树林里玩儿。
玩着,玩着,我们听见不远处坑里传来“救命啊!救命啊!”的哭叫声。
我们跑过去一看,说:“大事不好了。小兔掉进坑里啦!”可是,我们的手够不着。
怎么办呢?
丁丁说:“往坑里扔石头,把坑垫高了,小兔就出来了。“
小兔摆摆手说:“不行,不行,不行,我会砸死的。”
冬冬说:“往坑里倒水,就会把小兔浮起来,那样,小兔就出来了。”
小兔摇摇头说:“不行,不行,不行,我不会游泳。”
我说:“拿一根绳子,把小兔子拉一来。”
冬冬说:“哪里不绳子呀?”
我看了看我的皮带,说:“把皮带取下来当绳子。”
我们把皮带取了,一手提着裤子,一手拉小兔。小兔终于爬到了坑外。
小兔说:“谢谢你们,让我们拥抱吧。”
冬冬说:“我们把皮带取了,怕裤子掉下来,最好不要拥抱了吧。”
壮壮是一头生活在贫穷山村里的小毛驴。他每天的工作就是帮村里人拉磨。虽然,壮壮很辛苦,可是每当大家夸他能干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小毛驴。 有一天,老村长交给壮壮一个艰巨的任务,他去城里送面粉。进了城里的壮壮,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东张西望,眼睛都不够用了。他看见了高高耸立的大厦,看见了平坦宽阔的马路,还看见了能指挥交通的红绿灯,这一切是多么的新鲜、神奇。
正当壮壮欣赏着从来没见过的风景时,忽然,一辆装满了面粉的大卡车,从他身边飞驰而过。壮壮心想:村里每年举办运动会,我都能拿到赛跑的冠军,我一定能比这个“大怪物”跑得快!壮壮飞快地追了上去,可是没跑多久,就败下阵来,累得直喘粗气。没想到自己这个赛跑冠军会输得这么惨,望着“大怪物”绝尘远去的身影,壮壮陷入了深思------就在壮壮垂头丧气的时候,他忽然想起来,老村长交给自己的任务还没完成呢!壮壮拔腿就往面粉厂跑去,厂长热情地接待了他,还带着他参观了制作面粉的车间。
在回家的路上,壮壮心想:我一定要把今天看到的一切都告诉老村长,我们也要向城里人学习先进的科学技术,这样,村里人也可以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