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爱护环境,不伤害动物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己”!所以我也养了一只小狗。
它穿者一件黑色的外套,像警察一样精神抖擞。它长着可爱的面孔,眼睛亮晶晶的,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鼻子非常灵敏,只要主人手里有食物,它就会飞快的跑过来。它四肢灵活,动作敏捷,,每次看到主人马上要起尾巴,好像在和主人打招呼,见到陌生人翘起尾巴“汪汪”大叫,直到把陌生人吓跑,它才停止叫声。
它一点也不挑食,我们家的剩饭剩菜它都吃,它最喜爱吃骨头,我一拿起骨头,它就飞快地跑过来,好像在说:“给我吧!给我吧!我都流口水了。”它总是趴在小垫上睡觉。夏天到了,就趴在地上伸着长长的舌头无精打采的样子。冬天卷着身子,把自己缩成一团,一动不动,好像在给自己取暖。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一只活波可爱的小狗,我最喜欢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