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西方节日已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但我一直钟爱感恩节11月第四个星期四。它不如情人节浪漫,也不似圣诞节热情,它以平和的方式给了我们一颗感恩的心。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便将发现和欣赏到生活深层的美丽。
因为有爱,所以感动;因为感动,懂得了感恩。
让我们把感恩化作行动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个眼神??????
我感谢同学,带给我快乐,让我无忧无虑。使我从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孩变成一个活泼开朗,敢爱敢恨的精灵。
我感谢父母,带给我生命,让我和他们相遇,并彼此永远记住,不会忘记。让我懂得爱与恨,开心与难过。
我感谢老师,赋予我知识。让我从无知的儿童蜕变成聪慧的女孩。让我的羽毛渐渐丰满,飞向蓝天。
我感谢周围的一切,是他们让我懂得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