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全体师生共同上了一节刻骨铭心课。
感恩,一个人因为有了感恩之心才会多姿多彩,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感谢他们为我们所付出的一切,感恩他们,不妨对着天空说:“谢谢你们!”值得我们感谢的有很多人,不计其数,但我们最应该感谢的则是父母、老师。
父亲多么简单的一个称呼,他们总是默默无闻而又伟大无私,他们在生活中承担着一个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在生活中并不多说我们,他们承担起了一个家的责任,他们为我们撑起一片幸福的蓝天:“爸爸,您辛苦了,谢谢您,我爱你!”“母亲”每当我提及这个词时,不仅会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妈妈在日常生活中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关怀我们。而我们总是嫌妈妈唠叨,而那些在地震中失去双亲的孩子,他们多想再听听妈妈无尽的唠叨,珍惜现在与母亲朝夕相处的时光吧!生活中,我们常常会为了同学之间的事忧心忡忡,却不把妈妈的嘱咐放在心上,每一次与他们发生争执后,我们总是抱怨,他们呢?他们的心又会有多坚强。我们对妈妈所付出的一切总是司空见惯,熟视无睹,认为这一切都是应该的,不!世界上没有一种给予是理所当然的!妈妈他们很爱我,他们的唠叨是爱的语言,这堂课后,我想我会仔细的聆听这爱的语言。听着那位老师的话,我哭了,我看着妈妈,千万的思绪化作泪珠,一滴一滴落下,心中对妈妈有无尽的感激与愧疚,我给了妈妈一个拥抱,深深的拥抱、爱的拥抱:“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我爱您!”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在我们逐步成长的过程中,还有老师的付出,他们没有奢求,只有对我们无限的爱,给予我们知识,教会我们为人处世。他们默默无闻却伟大无私,用毕生的爱和渊博的知识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莘莘学子,一位又一位的栋梁之才。他们无尽的操劳化作绵绵春雨,滋润了我们的心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你,我爱您!”无意间,眼睛掠过他们的脸庞;无意间,发现他们的眼角多了一丝皱纹;无意间,从他们的鬓角上看到一缕白发。
我长大了,他们却老了,他们用一生的心血哺育了我们,我们懂事了,他们却迷茫了……这堂课在幸福的泪水中结束了,但爱的脚步任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