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的承诺
曾经,珍珠在眼里打转,它就承诺,悲又怎样,伤又怎样,绝不让它落下。——题记
泪水承诺:停 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带着期待的心情等着,那颗心,好像要盛开,又似要凋零。“李诗美,不及格……你怎么连生物都考这么差啊?不想上高中啦,我跟你说生物要是…………”我慢腾腾迈着踌躇的步履迎上考卷。下雨了,很大很大的雨,心都被淹没了。豆大的泪水似雨一般入注,止都止不住。侧耳倾听,那是什么声音:泪水说:“停,我决不会让你的努力付诸流水,我会更加努力的。”就这样雨停了。
泪水说:忍住 “呜呼”又是一次女子投篮比赛,我光荣的参加了。比赛不到一小时,就仅仅剩下最后一个班的最后一个参赛员,我。我的最后一个球决定着胜败。此时,无论像棉花一般的球,就变得有千斤重。声旁惊起一阵呐喊:“诗美,加油、加油……如果你这球进了,你就是焦点。不进,你会被人唾骂的。”一紧张,用力过猛,唉!“切,还有位有多了不起类!在强的铁人,也仍不住锥心的痛。怎么办,快要下雨了。呦,那不是泪水吗?它在说什么:忍住,那些没参赛的人有什么资格发言。还好,阴转晴。
泪水承诺:不准掉 “怎么办呐,一星期交8篇作文,我又是寄宿生,等于就是两天假日的时间嘛,唉!”一回家,一头钻进电脑前,埋头苦干。聊聊草草地吃放,马马虎虎的小憩。耶,小草终于长出头咯,我的作文完成,下楼吃饭。妈妈正在收碗。“我还没吃呢?”“你有电脑就够了,还要吃啊,书就不念书。”珍珠在眼里打转,犹豫着要不要……两天以来,我都没有吃好睡好,就是为了要早点完成作业。越想越伤心,始终沉默着,原来我在您心中就是这样的女儿。转着转着,好想要……“不准掉,不知者无罪,‘亲有过,汴使更’”
我的坚强,归功于泪水,它守信用,重承诺。在天还未塌下前,他承诺过,不再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