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
小弟弟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巧的嘴巴可甜了,因为我每次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不停地叫着我:“姐姐,姐姐。”
那可爱的小弟弟,不仅仅是长得可爱,他还手巧着呢!他喜欢折飞机,一张鲜艳的纸在他手中,不一会就变成了一只飞机。小弟弟折的飞机既漂亮又飞得远。我记得有一次,一个高中的哥哥,他和我的小弟弟比赛看谁的飞机飞得远,我一叫开始,哥哥和小弟弟的飞机一起飞了起来,比赛结束的时候,我跑过去一看,哇!小弟弟的飞机远远超过哥哥。
小弟弟还喜欢画画,每次作业完成了,就拿着笔,在纸上涂涂画画。我觉得小弟弟画得最好的一幅画是连环画,名字叫做《小蝌蚪的成长记录》。这一幅画,连教他画画的美术老师都夸他画得好,四幅图栩栩如生、生动形象地描绘出小蝌蚪的成长记录。
我喜欢我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