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
一切在我面前都混沌不堪,大雨倾盆而下,我没有带伞,独自走在街上,路几乎没有人。为什么?为什么我的付出总是得不到回报?为什么我全心全意的想对一个人好。为什么她总是无动于衷呢?我累了,我不再坚持行吧!我再也不需要朋友!水混合着泪水从我脸上滑了下来 突然,前方黑成一片,黑的那么神秘,只见一个女孩慢慢的从黑影里钻出来,是谁?这个问题根本不重要,何况又和我有何关系呢,可那个女孩径直走到我面前,柔柔地:“你是馨儿?”“ 要你管!“我没好气的说,我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馨儿,跟我走,:“凭什么跟你走,你是谁啊?”,宇宙魔王发动了整个水星,今晚月明时要炸掉地球,杀死你"."哈哈,你太危言耸听了吧,我得罪谁了?宇宙魔王?真是天方夜谭,让我碰上你们这些怪人”!“不管你怎么说,总之先跟我走”。她不等我反驳,拉着我进入了那一团黑影中。
等我有知觉时,我才发现,我在一个异度空间里,那个女孩就站在我身旁,她走过来,对我说:“原谅我的无礼,但我实在没有时间”。她的眼神流到别处,好像很茫然,像是在自言自语:我就是你们口中的外星人,但你别怕,我不会伤害你,其实你知道吗?”她把身子转过来,对我说:“你父亲曾经刺杀过宇宙魔王,但宇宙魔王没有死。他苟且偷生了很多年,就是为了有朝一日杀你报仇雪恨。所以,现在我们要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我听了有些奇怪,也有些害怕,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我们要保护你,宇宙魔王用了全宇宙定位系统来抓你,所以我必须保护你。’
接下来的几个月,并没有太可怕,我们似乎忘了这件事。我们一起采花,一起做游戏,女孩还叫我跳水星舞。我们似乎忘了一切,直到有一天,她他火急火燎得跑过来,“我们必须马上离开这儿!”她很严肃,把我带上了飞船,在飞往另一个星球的时候,我们被包围了,被带回了宇宙魔王的面前来。宇宙魔王狞笑着,掐住我的脖子,“你的死期到了!”他奋力把我扔向一旁,和女孩展开了生死决斗。不知过了多久,我清醒过来,他们早已是伤横累累,宇宙魔王狞笑着“只要你死了,我就得到了全宇宙!”“不可能!一个人的心如果不纯洁,他就不可能得的到全宇宙,他不可能永恒!”
生存与毁灭,也许就是一瞬间,女孩有一股力量让这个宫殿倒塌了,岩浆涌了出来,石头砸了下来,“ 你们谁也别想活 !”只见,惟一一扇可以逃出去的门正在慢慢关闭,“出去!”女孩用尽最后一点力气对我喊道 ,她用一束光将我射了出去 ,“馨儿,对不起!”她向我喊道。
当我醒来时,才发觉那是一个梦,不过,我仿佛真的看见了女孩在向我招手,床头竟然有一封信,信里写着:朋友是最好的依靠。那么熟悉的笔记,是女孩的从天堂的来信。我泪流满面,谢谢你,女孩。望着窗外,明媚的阳光洒在小路上,就像你脸上的微笑。
最熟悉的陌生人
城市的夜空总是那么冷清,零星的光亮在天空一闪一闪。她站在天桥上,俯视这四下灯红酒绿的闹市和这车水马龙的世界。
她的手不自觉的在栏杆上敲击,像是在弹钢琴。突然,她的手停了下来,双手握得紧紧的,眼泪不自觉的流下。
她记不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迷上网路这个复杂的东西。第一次的不情愿在两次三次之后也就自然成了习惯。当她安然德尔坐在电脑前,所有的“好学生,好成绩”像一个氢气球全部飞到了脑后,有的全是游戏带来的快感。她开始还是那么一丁店担心,渐渐的,担心成了多余,她有了一种无所谓的态度,毕竟,那更有一种成就感。
有一天,一个叫“清凉小子”的人加了她。
“嘿,你好!”
“嘿,你也好!”
简单的对话在平凡不过。每一次,在她玩游戏正尽兴时,他都会发过来问候的消息。开始她也会回复几声,当游戏一次又一次向她招手时,最终她只有敷衍。她是谁?为什么老找我聊天?一种好奇心驱使她去看看那个“清凉小子”,对话中,确有机份熟悉感,长时间的接触,越发的使她觉得这个人总像是一个老好人,让她有一种一见如故又相见恨晚的感觉。她犹豫该不该和一个陌生人聊自己的私事,但又一想,反正他又不认识我,我还怕什么。她变得随意了不少。而他像一块大磁盘,可以吸收她统统的快乐或悲伤的元素,还会适时的释放出叫大道理的能量。可是也同样会厌烦的时候。他也感到了她的厌烦态度,转而又讲故事。当他讲到自己在她梦想的大学里求过学时,她像是种子在冬天急切的渴望春天的温暖那般急切的充满羡慕和希望。她怀着取经的态度听他的成功之鉴,她小心翼翼的尝试,奇怪的是,那方法如此的适合她,简直是量身订做的。当有那么一点点进步时,她第一个想到的竟然是他,突然她竟被自己吓到了,不过是个陌生人嘛,为什么会有一种很依赖的感觉。
“哈,好消息,成绩进步了耶!”
“恭喜恭喜……”
疑问涌上心头,为什么眼前这个不知名的陌生人会如此的相信自己?找不到答案,她也就没有多想。回到家,还未走进父亲书房,早已被父亲高大的身躯挡在了外面,示意不让进,父亲在办公,她看见父亲背后电脑的余光,一点点。
渐渐地,她去网吧的次数无意间减少了。他发消息要她再也不打游戏了,她毫不犹豫的答应,也许是由于要考试了,也许是为了那梦想的大学……哪怕真的,可他只是千里之外的一个陌生人。
跌跌撞撞几个月,如他所想,她进步了,到了班级前几名,远离了网络游戏。同样又是在那个网吧,同样的位置,她写了封邮件给他,她想虽然只是陌生人,但还是很想感谢感谢。她会心的一笑,按下了发送键。
回到家,刚进门就看见父亲转身走向厨房;她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间,在经过父亲的书房时,看见了虚掩的门透出的一点光,她朝空空的后门看了一眼,心里嘿嘿的一笑;看看父亲在神秘什么。她走进书房,书桌上有一杯热咖啡,旁边的电脑依然亮着,她走进,恍然看到电脑桌面上一封待发的邮件,收信人:炎炎夏天,寄信人:清凉小子。
只剩下沉默了,转过头,父亲早已站在她身后;她能看清的,只有一副眼镜,一张微微上扬的嘴。她冲出门去。
天桥有点冷,她用双手抱紧自己;风吹过脸上的泪,有一点冰凉的感觉。她想到原来所有的“量身定做”。
背后袭来一身的温暖,她能感到有人为她披了一件衣服;她仰头,望着身盘这个高大的父亲,哽咽的什么都说不出来。
“爸……”
“嗯,听话就好。”
城市的霓虹灯下,两个背影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