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谈偶像作文
他人很真,没有什么心眼,说话做事却也能恰到好处,细节决定一个人的成败,而他的细节恰恰体现了他对小朋友的爱心,对女同事的绅士,以及对粉丝的暖。他颜值爆表也就算了,只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就是个很好的爱豆了,但这还不够,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冷幽默。面对记者的各种问题都能自如的机智应答,能瞬间让对方语塞,堪称“记者杀手”,这也是作为粉丝的我们学不来的“神技能”。他不受当今浮华喧噪的娱乐圈各种规则的影响,开心就是开心,不开心也不会藏着掖着,但绝不是故意耍大牌的那种,他很懂得把握分寸,而且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人品真的很好。更可怕的是比他的情商还高的是他的智商。他也是很有思想的一个人,从《壹刻》中能看出他在不同时期不同的内心想法,他会思考什么是对自己有意义的,什么是应该放弃的;他知道什么叫坚持,也知道什么叫钻牛角尖,他能辨证地看待自己,不会因为被很多粉丝喜欢而得意忘形,这也是包括普通人在内很难做到的一点。而他能做到,当然离不开那七年的沉淀。也就是这一点,让他能够“触底反弹”,由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一角再次爆红,首先是圈了一大批“女票”,再是横扫各大爱豆排行榜,在“韩流”盛行之季让妹子们重新了解到中国男神“偶吧”的魅力,也让他从“国民校草”华丽变身“国民男神”。
《古剑奇谭》播完后,他的被关注度依然很高,这说明了不仅仅是他在剧中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最难得的是观众们是通过这部剧真正发现了这个人身上的闪光点,也就是说红的是“李易峰”而不是“百里屠苏”。然而大部分仙侠类电视剧容易获得较高的关注度,但演员本身很容易被定性,使得演员的戏路变窄。而李易峰这个艺人本身个性鲜明,可以说他本人比他所饰演的角色更能圈饭,更多人是通过“百里屠苏”这个角色去关注李易峰这个人,这让他有更宽的戏路,有利于对艺人以后的发展。
他不是大明星,他只是温暖蜜蜂的阳光,他只是简简单单的驼驼,他只是李易峰。
2我的偶像tfboys
TFBOYS,三个男孩,用出道一年的时间打造了国内最年轻偶像组合团体,在国产偶像中,以最年轻最可爱最帅气最萌霸占了屏幕荧屏,一开始,他们翻唱一些经典歌曲,这群00后用自己出色的演出诠释他们正确的明星道路,后来三小只一夜爆红。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用青春唱响中国,其实了解他们的人知道他们不是一夜爆红,而是努力了很长时间。
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成就梦想的舞台,许多人会说他们不务正业,但是他们是用别人玩的时间努力训练,他们中易烊千玺是年级第一,王俊凯也参加完中考,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王源也不错。他们都是学霸,就像他们代言的步步高家教机中所说的一样,他们的人气节节高升,粉丝达到了数百万,而且,他们从不骄傲,特别谦虚,每次被采访完或有粉丝来访,都会深深鞠几次弓。
这些男孩是让70后黑线,80后惊呆,90后痴迷的00后萌正太组合,顶的过凤凰传奇,扛得了SJM,拼得过EXO。
有些人说这只是一些孩子在闹腾,他们的确在闹腾,只不过是为自己的梦想而闹腾。他们主持的TF少年GO每天忙着拍摄到晚上一两点钟。
他们在演艺圈中忙着唱歌,忙着拍电影,忙着演戏。在小凯中考中甚至有监考老师问他要签名。他们身上有闪闪发光的地方,王源有气管炎,王俊凯有低血糖,易烊千玺有以前跳舞时留下的疤,但他们坚持梦想,相信梦想。
我爱的少年叫TFBOYS﹗我爱的少年让我心醉!
3趣谈偶像,鹿晗
鹿晗,很多人喜欢他,很多人不喜欢让他,问我为什么喜欢他,告诉你有无数个理由。
曾经,有很多人骂过鹿晗是娘炮,是因为自己的外表所出名的,告诉你们是的,曾经我是因为鹿晗的外表才喜欢他的,可是后来我才发现,他令我着迷的地方不止是他的外表!在机场,鹿晗因为保安对待一个粉丝,而和保安大喊,有那个明星可以向鹿晗那样对待粉丝这样。鹿晗有恐高症,可是他却为了看粉丝在高楼上往下看,谁会对待粉丝这样,那么傻的人也就只有他了。在录制中国爱大歌会之前他一直发着高烧,甚至晕倒了!你们知道他醒来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吗?他说的是中国爱大歌会什么时候录制,那天他说盯着高烧去录制节目的你们知道吗。记得那年,鹿晗生日却正巧碰上了雅安大地震,很多人骂鹿晗是灾星,而他呢,让粉丝们不要为他庆祝生日了,让我们为雅安捐款,他独自一人回到了家乡,机场中只有他一人孤独的身影,而你们都不知道在雅安捐款箱中有着鹿晗的名字,这一点大家都忽视了!在今年的热潮冰桶挑战时,鹿晗被点了名参加冰桶挑战,可是他拒绝了冰桶挑战只捐款,很多人骂他说他没有爱心,可是你们知道现在国家很多地方都缺水,与其浪费一桶水,不如直接捐款来的直接,又为什么要骂鹿晗没有爱心呢。
今年,鹿晗的身体支撑不住了,病倒了,他在微博上一直和粉丝道歉,然而对外又有很多人说鹿晗退出他们了,你们知道吗?鹿晗一直就与低血糖他坚持了多久,鹿晗也有腰伤!所以请不要伤害他!
用青春追他,我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