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公园【6】
人民公园的景色十分美丽。
走进人民公园的大门,前面是一个小池塘,池塘边上有几只小鱼在吐水。
绕过小池塘,就来到了老人和小孩健身的地方,那里有滑梯,跷跷板……应有尽有,许多比我小的小弟弟小妹妹正在那玩的开心那!
池塘不远处,有一座小桥,桥下面有一个湖,湖里的水静得像一面镜子,绿得像一块碧玉。小船在湖面慢慢滑过,几乎不留一点痕迹。
走过小桥就来到了假山下面。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到了山顶。低头往下望人民公园的景色尽收眼底。在山顶上有一个跟滑梯似的斜坡。听说以前过山车就在这里滑下去。
从假山上下来就是游乐园,这是孩子们的乐园,那里有自行滑车,摩天轮,水陆大战,太空漫步,……很多好玩的,其中在我心中最好玩的就是鬼屋,每个孩子刚进鬼屋时,都开开心心,出来时有的都哭鼻子了,有的叫着说再也不去了。我想告诉那些害怕的孩子们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鬼,那些都是假的。
人民公园有很多好玩的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来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