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公园【5】
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一颗明珠,我们郑州也一样,有着自己一颗璀璨的明珠,那就是人民公园。同学们,你们去过人民公园吗?那可是一个景色宜人的好地方,它位于郑州区的中部、公安局的对面 。
进入公园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金色的鱼池,里面有许多鱼,有金黄色的、红色的、白色的、黑色的、黑白相间的……美丽的金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好像在给人展示它美丽的身姿。
假山在鱼池的后面,她矗立在一块平地上,就像一位慈祥的老人,微笑的看着来往的每一位客人,好像在说:“欢迎你。”假山上有一个亭子,有人在上面看书,有人在里面休闲谈话,还有小朋 友在上面砰砰跳跳的玩耍。
再往里面走是一片茂盛的花草树木,在草地里还立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请爱护小草,小草也有生命。”
继续向前走就是大型游乐园了,里面有过山车、疯狂米老鼠、碰碰车、海盗船……经常会听到欢声笑语和刺激的叫声。每次来到人民公园,都会使我心旷神怡,流连忘返,陶醉在这美丽优雅的环 境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