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公园【4】
今天,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去人民公园玩。
一进公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圆形的喷泉水池,四个角分别喷出四条水链,就像一串串珍珠喷射出来,顺着小路往北走,中间是一片绿色的草坪,像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踏上去软绵绵, 好舒服!旁边就是动物园了,里面有狮子、狼、骆驼等动物,出了动物园的大门,我们一眼看见一座高大的假山,假山上的石头有的像骆驼,有的像飞奔的骏马,有的像看家的小狗。真是形态各异。我 们沿着小路走,来到了游乐场,游乐场里有旋转木马、碰碰车、探险城、还有大风车乐园。小朋友在这里玩得开心极了!走过游乐场,旁边是个人工湖,湖水像一面镜子。阳光照耀在湖面上,像闪闪发 亮的金子。湖边有几位老人在专心致志的钓鱼。岸边翡翠般的柳树,长长的柳条倒挂在湖面上,像一根根辫子随风飘动。
人民公园真美啊!我会永远把它珍藏在记忆的画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