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公园【3】
在炎热的夏天里,太阳照着大地,好像要把大地烤焦一样。一天,爸爸说要带我们去人民公园玩!
首先,刚进公园是一座假山,我们在假山旁边照了许多照片,之后不知不觉地走到了摩天轮的旁边,爸爸提意我和哥哥一起坐一坐。我和哥哥拍手赞成。只见摩天轮越升越高,我们看的越来越远,整个人 民公园都在我们的视线里。我感到一丝害怕,有点恐高,大概是与生俱来的吧。过了一会儿,我们回到了地面,我觉得大地真平稳,还是在地面上好啊!我们边走边看风景,我看到了一个飓风飞椅的游乐项目,做 在上面的人可以坐在一个秋千一样的东西,甩来甩去,可刺激了。好奇心促使我去坐一坐。首先,坐在坐椅上,系上安全带,游戏开始了,我感觉不可怕,妈妈却说腿有点发软,于是,我想一定是妈妈以前没有坐 过猛一上去害怕的原因吧!
这一天,我们玩的可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