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公园【2】
我的家乡在安阳,那里有许多名胜古迹。有;易园,恒园,但我最想说的是人民公园。
进了人民公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盆盆花儿。这些花儿发出迷人的芳香,顿时让人感觉到神情气爽。再向前走,我们便看到一个喷泉,里面的小鱼自由自在的游着,一个个上下互相跳跃着,仿佛在 给游人们表演。也有的五六条小鱼拥挤在一起,仿佛在做它们的游戏。喷泉里的水清澈而透明,水从一个大管子里流出,十分壮丽。看完了美丽的喷泉,我们又来到了一座假山脚下,假山上一股股清泉 从上面冲了下来。我脱了鞋光着脚丫下了水,哇!真凉啊!我边走向对岸边想;接着,我又来到了活动区域,这里有很多小朋友,他们的脸上都有着灿烂的笑容。我也和爸爸妈妈开始玩了,我们先来荡秋 千,我使劲用脚蹬地,可是我还是荡不高,爸爸告诉我秘诀我果然荡的很高很高。
到了6 点多钟,我们该回家了,我又回头看了人民公园最后一眼,便恋恋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