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三年级作文:这就是我300字
我是蝉城区玫瑰小学三年级三班的学生周晓君。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小女孩。我喜欢玩电脑,看电视和玩耍。看电视的时候,我的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大屏幕一眨不眨的。当然,我不光只有眼睛,还有像瓜子的小脸蛋,扁扁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小小的嘴巴,还有一对小小的的耳朵。
我喜欢游泳,因为游泳可以强身健体。记得有一次夏天,我在家很闷,就约了我的朋友去游泳,我对妈妈说:“妈妈,等一下去游泳。”“好啊!”妈妈答应了,我的高兴的心情进房收拾东西。到了游泳池,我看到有很多小朋友在游泳池玩耍,我迫不及待地跳进游泳池,可是,游着游着,朋友叫我上去追他,因为我贪玩,所以答应了他,扑通!我不但没有追到朋友,反而自己掉进了游泳池,朋友笑我,周围的人也笑我,我羞极了。
我希望我可以改掉贪玩这个坏习惯,这就是我,贪玩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