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这就是我300字
记得有一次,老师在上课时提问:“冯文达,请你来回答这个问题。”老师刚说完,我的心砰砰直跳,脸“刷”一下红了,回答问题的时候也吞吞吐吐的,整个人都很紧张!
还有一次,就是刚刚上初一的时候,我看见一个人,这个同学看起来很好相处,后来我发现他也是一位比较内向和害羞的人,我们俩,你望我,我望你,大家对视了一会儿,后来我鼓起勇气,心想:“不要这么怕,不要这么害羞,锻炼一下自己的胆量,超越自己的极限,说吧。”我终于在我们俩的沉默中说出第一句话:“你叫什么名字?”谁知,我们一起说出同一句话,说完,我们俩都一起笑,候后各自自我介绍,我俩认识后,就各自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原来说第一句话也不是我想象中的这么难。
我觉得我自己平时要多练练胆量,多超越自己的极限,不然的话,胆子小这个问题会在我成长、成功的道路中造成很大的影响!成为一块很大、很坚硬的绊脚石!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