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三年级的学生。是一个酷爱幻想的小少年。我喜欢幻想,但父母总说我这是白日做梦。我却不这样认为:我觉得幻想是美好的,幸福的,快乐的,自由的 。幻想带我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自由的世界,是幻想让我在一个虚幻的世界里体验生活,认识自我。
曾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暑假,我闲着无聊,便开始了我自认为快乐的幻想。想着想着就睡着了,在梦中,我长大了,从一个无知的小孩变成了聪明的帅小伙了并从北京国防大学毕业了,因为成绩好,一出来便是连长,被调到了一个偏远的地方,我在那里与群众和谐共处并调教出了一支精英部队。一日,我正在批改文件,忽然接到上面来的电话,一个国际逃犯正向我管辖的地区逃去,命我务必抓住他。我放下电话,马上出发。在逃方必须经过的地方埋伏好,不过一会,逃犯就来了,于是安先前的计划行动,便很快的抓住了他。立了大功,当上了团长。又经过努终于成了司令。
我就是这样一个爱幻想的人,因为这样可以让我在新的世界里去体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