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三年级作文:这就是我300字
有一个小小女孩,她性格开朗,活泼机灵,好奇心特别强,是个敢于先吃螃蟹的人。你们瞧:上次她来到凤凰酒楼吃饭,晶亮的眼睛先整体扫描一遍,“咦,这是什么菜呀?像绿色的小虫一样。”还没等别人开口回答,她举起双筷,沾了满满一筷子,舌头伸得老长,只听“哇”的一声。那东西实在是太难吃了!
蔡依林、画画、写作、舞蹈、冰淇淋、蜡笔小新、电子琴、哆拉A梦、哈哈哈!组成了她生活的一大部份。马虎、温柔、坚强、开朗、这就是她哦!
她长大后想当一名漫画家、服装设计师、画家、作家,这么多的愿望,不太过份吧!
我告诉你们一个小小的秘密——嘘!其实文中的她就是我嘛,说清楚一点嘛,就是本文的小作者——张瑞师啦!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