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同情心优秀作文:我的同情心
我的同情心可谓不同凡响。在这颗心的指令下,我对每一件事都要同情同情。
有一次,我坐在客厅的椅子上看书,看了一会儿,眼睛就开始疼了,于是我准备做眼保健操。正要做,却看到妈妈正把一些灰尘用扫帚扫走。接着,我就开始同情灰尘了:这些小家伙,被扫得太痛了,还要进又脏又臭的垃圾站,真可怜!不过,我又转念一想,睡在垃圾站可比留宿在街头好多了吧。想到这里,我又由衷地感到高兴,安安心心地去做我的眼保健操了。
还有一次下课时,我来到讲台上,不经意间注意到了笔筒里放着一些崭新的铅笔,但大部分却已经被折断了。我想:唉,这些苦命的笔,不知道它们被折断笔尖的那一刻有多么痛苦,到现在还没有接“假肢”。折断笔尖后还不让它们躺在桌子上休息,却被挤在这么小的笔筒里。
一开始,我还对我的同情心不满意,认为我同情心过度,因为我总是同情身边的一些东西,例如小飞虫、蚂蚁、玩具、文具、乞丐甚至小偷等。但我慢慢地就不讨厌我的同情心了,因为我又同情“同情心”没有朋友了!
我的同情心,曾经同情过许多东西。以后我还要多多派它去同情更多的东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