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
“啊哈!”一个五十岁的美丽女人打了个哈欠,走出了家门,那房屋外的地毯是天鹅绒的,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动人的光泽,旁边的栏杆上都披着上等的丝绸,窗户是水晶的,门是琥珀的,外墙都镶着翠玉……是什么使她如此富有呢?原来她发明了一种高科技的汽车---“超级车中王”,因为太方便了,卖得特别火,所以她才会那么富有!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她发明的汽车吧,这种高科技汽车拥有无比坚硬的荧光外壳,可以将空气中的有毒气体转换成电,使它具备飞,跑,漂行和潜水的功能,它有隐形的大翅膀,可收缩的越野轮,可以在水上漂行的气囊和最先进的潜水设备,另外最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有自动行驶的功能呢!
我们坐在这样的车里,虽然不开空调,但冬天不冷,夏天不热,好奇怪啊,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它能收集冷气在夏天放出,收集热汽在寒冬放出,怎么样?这很不错吧!
这款未来的汽车还有一种不可思议的功能,它可以缩小,还有语音识别功能,在比较小的空间里,只要对它说:“小,小,小”,它就会慢慢慢慢地变小了,最后小得可以提在手里拎到房间里,出门时只要对它说:“大,大,大”,它就会慢慢慢慢地长大了,而且汽车的灯光也可以自动调节,在光线暗的时候会自动亮起,柔和的灯光也不会刺痛别人的眼睛,非常人性化哦!
说到这里,你们觉得这款汽车怎么样呢?是不是很想拥有一台啊?哈哈,不要着急,不久的将来,你们会看到大街小巷里都行驶着这款汽车,你们还会奇怪我为什么会知道得这么清楚吗?告诉你们吧,那个非常富有的美丽女人就是四十年后的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