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油菜花400字
我的老家在南阳县的白河镇,村子里有一条水泥路,远远看去就像一条灰色的丝带。小路上,许许多多的车辆来来往往。在水泥路的旁边,就是一望无际的油菜花田。
这是一大片黄灿灿的油菜花田。周围长着一簇簇野花,像是给油菜花田戴了一条五彩缤纷的项链。花是那样黄,黄的就像镀了一层金子一样。花是那样大,大的和我的小拳头一样,还有许多小蜜蜂在这儿采蜜呢!
最有趣的,我走在花田间,花都快和我一样高了,稍微往下一蹲,就找不到人了。我们在油菜花田里尽情奔跑,贪婪的闻着花香。一阵微风吹来,黄菜花在微风中翩翩起舞,还在向我们笑呢!
这就是家乡的油菜花田,这就是我们村的油菜花田!
不用说我是多么喜欢家乡的油菜花了,我很想知道,为什么每年的花都开的那么美,总是那么大,枝干总是那么壮?哦,我知道了,是农民伯伯辛苦的劳作换来了花的美丽。
啊!家乡的油菜花,我赞美你的美丽,欣赏你的芬芳。我爱你,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