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作文:愉快的暑假生活
自从上小学以来,我最喜欢过暑假了。因为暑假是一个最长的假期。我可以在这个长假中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使我的暑期生活充实、愉快。
在这个暑期中,我们的社区为了丰富区内孩子们的暑假生活,让大家过一下快乐的假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球类的、棋牌类的、绘画类的、歌舞类的……这次还特别举办了我盼望已久的“钓鱼大赛”。
为了参加这次钓鱼大赛,我找爸爸借来了尘封多年的钓鱼杆,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把钓鱼杆擦了又擦,还和爸爸学习了如何准备鱼食。在精心的准备了钓具后,我就天天盼望着大赛的到来。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期待已久的“暑期钓鱼大赛”如期开场了。大赛在小区花园正中央举行,赛场中央摆放着一个方方正正的充气式养鱼池。养鱼池四周聚满了来参赛和加油的大小朋友们。
“现在我来向大家介绍一下比赛规则。”一位居委会阿姨拿着话筒,高声喊道:“在规定的一个小时内,哪位选手钓到的鱼最多,就是本场大赛的胜利者!”“请大家把钓到的鱼放到身边的小养料桶内。”她又补充道。在阿姨的一声令下,大家纷纷把放好鱼饵的鱼线甩入池中……
“呀!我钓到了一条!”离我不远处的一个小男孩儿尖叫着跳了起来。我并没有理会他的叫喊,心想:爸爸曾经说过,钓鱼时一定要心静。于是,我继续安心地盯着我的鱼线,一丝动静都不放过。不一会儿,我突然感觉到鱼杆有些动,鱼线下沉,我赶忙收杆。“啊!,鱼上钩了!”一条好大好漂亮的红尾鱼扑腾着被我钓了上来。看着鱼儿,我无法抑制内心的激动,手有些颤抖,我连忙把它收入了囊中。周围的孩子们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眼光。我似乎有些沾沾自喜,但并没有停滞下来,继续麻利地装上鱼饵,抛下鱼线。难不成是老天眷顾我?我接二连三地又钓上来好几条,真是让我心花怒放。汗珠儿从我的额头上流下来,我都没理会,没有什么能阻碍我愉悦的心情。
时间飞逝如电,一个小时的比赛结束了。在清点了参赛选手的小桶后,我荣幸地获得了大赛第二名的成绩。在这次暑期钓鱼大赛中,我不仅获得了佳绩,更重要的收获了快乐。也正因此为我愉快的暑期生活增添了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