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作文:我眼中的图书馆
春天里办的借书证,直到夏天,才真正派上了用场,暑假里,我成了图书馆的小常客。
图书馆坐落在人民会堂前厅三楼,从西门进去,拾级而上,走到二楼过道,看见一个牌子,上面有漂亮的草体字“乾元图书馆”。图书馆有许多书架,两万册书,一个管理员。分成少儿阅览区和成人阅览区,有不少人在翻看书报。窗明几净,一尘不染,有空调开着,拿着图书,平放在桌子上翻阅,别说有多舒服了。时间有限,面对琳琅满目的书本,精心选一本感兴趣的,递给管理员阿姨登记,借回家去,仔细欣赏。
小朋友,要提高文化修养,请你多去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