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作文
暑假是一首欢乐的歌,那种种欢乐就是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将暑假串成了一首欢乐的歌。我就撷取一份欢乐与大家分享。
暑假里,我来到了美丽的大纵湖,它是我的家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里碧波荡漾、风景如画,是个旅游度假的好地方。
来到水乡佛国、湿地桃源大纵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帆船,它好像在欢迎你的到来。来到湖边,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在太阳光下湖面像披上了一层金色的纱衣,真好看。湖面上倒映着树木的背影,在风的舞动下,树“沙沙”作响,在湖面上晃来晃去,形成了一幅优美的“风景画”。我把手伸进水里,微微清凉浸透在我的身体里。轻轻摆动几下,舒服极了。正当我沉醉之时,有一条调皮的鱼儿游来,我连忙将手缩了回来,原来小鱼正朝我的食物看哩!
我们乘船进入芦苇迷宫。芦苇高大茂密,几乎遮住了天空。在风的吹拂下大片大片的芦苇随之荡漾,“沙沙”作响……湖水宁静幽远,船行过的地方留下一条长长的水浪,令人神往。再往里走,时而一只野鸭从水底钻出来向你打招呼,时而一条活泼可爱的小鲤鱼探出脑袋四处张望,时而一只水鸟从远处飞来落在你的船头休息。闻着芦苇散发出的阵阵芳香,看这水中的动物自在地玩耍,闭上眼睛,给心灵放个假,这就是最美的体验了。
大纵湖不仅风景优美,而且物产丰富,有美味的水产,如大螃蟹、虾、鱼……应有尽有。在这里,你可享受着天上人间的美味。
在大纵湖里,我享受着这成片的芦苇荡带来的欢乐,呼吸着徐徐微风吹来的清新,沐浴着湖边大树下的阴凉。我真想在这里渡过一整个暑假,那将是多么惬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