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作文:快乐暑假班
暑假里妈妈给我报了假期英语班,妈妈说:“下学期三年级要开始学习英语了,暑假里让我先去英语班里熟悉一下。”我听了很兴奋也很期待,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接触英语。
第一天去上课,老师先是介绍了自己的英文名字叫海伦Helen,她让我们都叫她为Helen,Helen也给我们各自取了一个英文名字,我的英文名字叫Marg,费鋆的英文名字叫Ftbr,姚馨悦的英文名字叫Jojo,沈飞洋的英文名字叫Beer…….。
在暑假班里Helen老师教了我们ABCD……的大小写法和读法,一开始我还误以为英语和拼音是差不多的,但学了以后我才知道拼音和英语是完全不一样的。如:拼音有声调的,英语却没有声调,还有拼音的写法和英语的写法也不一样,拼音写的时候没有小尾巴,而英语的小写字母大部分后面都有一个小尾巴。
Helen还教了我们许多单词,我知道了狗的英文叫dog,猫的英文叫cat,书包的英文叫bog,钢笔的英文叫pen等。
在英语班里还有一个习惯和我们上学时不一样,就是早晨每次走进教室,我们首先要用英语向Helen老师打招呼Good morning Helen ,而且上课回答问题Helen都是叫我们英文名字,我觉得这样非常有趣又新鲜。
我好喜欢英语,都说英语难理解,但我觉得英语很轻松,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