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高兴,不高兴。”不高兴在泥地上走着。突然他听到额一声“救命啊!”“你在哪?”不高兴急忙挖开泥土,发现了一个大拇指般的孩子,不高兴毫不费力地把他拎了起来“你好,谢谢你救了我,我叫汤姆。”不高兴看着汤姆,整个人都高兴起来了。“要不你到我家去休息一下吧!”“当然。”
刚回到家,不高兴就和汤姆的肚子咕咕叫了起来,可妈妈还没回来,不高兴只能煮方便面吃,不高兴给自己拿了个大碗,给汤姆拿了一个袖珍小碗,给汤姆分了一点点,剩下的自己全吃光了,肚子也饱了。他们便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第二天,不高兴和汤姆就了童话小人国,不高兴买了一颗变小药丸出发了。那个老板还特意嘱咐:一定要在傍晚前回来,不然就永远长不大了。到了大门前,他吃下了一颗变小药丸,变得和汤姆一样小了。哇!好多可爱的小公主,有白雪公主、灰姑娘、长发公主、爱迪公主……汤姆看见了白雪公主,不高兴找到了长发公主,都彬彬有礼地问:“美丽的公主,我可以和你共舞吗?”公主很爽快的答应了。动听的旋律加上公主优美的舞姿,简直太美了!突然,远处传来一阵哄闹声,汤姆和不高兴马上跑过去瞧瞧。眼前的景象让他们大吃一惊,他们来到了“桃花池”,在那儿,有数不清的、五彩缤纷的蝴蝶,还有池边的桃树,发生阵阵清香。白雪公主和汤姆一起采花,追蝴蝶,嬉戏。一晃,时间就过了。“糟了,到傍晚了,我要赶紧回去,不然我真的长不大了。”
“为什么?”
“因为我本就不属于这个世界。”汤姆说
“有什么办法让我回到以前吗?”汤姆紧张的说,“我和想回去,我要见我的父母”
白雪公主看着他楚楚可怜的样子,在嘴边念了一道咒语,手上变出了一颗药丸。说道:“按照我的方法做,你就可以回到你想去的地方。”
汤姆很感激“那我该怎么感谢你,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说:“不用感谢,多做善事吧!”
汤姆听了白雪公主最后的话,服下药丸回到了他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