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首先祝您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这些年来,您们为我付出的实在太多......
您们为了让我受到更好的教育,费尽周折,把我送进了镇海区实验小学,为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因为学校里没有住宿,所以您们把这些年所攒下的积蓄一古脑儿拿了出来,在镇海为我买了一套二手房,还让奶奶专门来照顾我的生活起居。每逢双休日,您们都要在慈溪和镇海之间来回奔波。尤其是今年,因为年级高了,有的作业须在家长的帮助下才能完成,(比如背课文、默写等等)。妈妈您总是每天下班从慈溪赶往镇海,帮我辅导作业,第二天一大早起来又得赶慈溪上班。记得有一次,您由于晚上休息得不好,在上班的时候不慎被公司里的一件什么东西绊了一下,摔倒了,结果把门牙连牙根给磕掉了,连续一个星期都不能吃饭。即便是这样,您还是顾不上疼痛,坚持每天赶往镇海,真所谓是风雨无阻!如果您真正有事就让爸爸来替您。爸爸也是十分辛苦的,白天要操劳厂里的事,妈妈加夜班或者没时间,您就得开着摩托车不辞辛劳地来到镇海为我辅导。晚上做完作业,我可以睡觉了,而您还得骑着摩托车返回慈溪。每次到家都已经是晚上十点多钟了。有一次发大雾,您骑了两个多小时才疲惫地回到家里。每逢星期五放学回家,无论是酷暑还是严冬,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您们其中的一个总会在公路旁耐心地等我。
妈妈,虽然您很会唠叨,有时候我听了还不服气,但是我知道,您和爸爸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而我呢,有时还经常惹您们生气,想想真是不应该。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以此来报答您们。
祝您们健康快乐,心想事成!
您们最亲爱的儿子
给祖国妈妈的一封信
敬爱的祖国母亲:
您好!
我们都是您的孩子,大家同是炎黄的子孙!我多么庆幸,我是祖国妈妈的孩子;我多么幸福,我是祖国母亲的孩子。 您给予我们太多太多,但我现在只能用稚嫩的声音对您说声:“感谢”!
三山五岳秀丽的风光装点着您那美丽的面容。杭州西湖、滔滔长江、奔腾黄河、蜿蜒长城、历史故宫……这无一不是您——祖国母亲怀抱中的名胜古迹,让外国人啧啧称赞!五湖四海繁荣的城市点缀在您那和蔼的面容。祖国首都——北京、东方之珠——上海、人间天堂——杭州、美丽宝岛——台湾、紫荆之都——香港……这也无一不是您——祖国母亲摇篮中的繁荣都市,让中国人生活美好!啊!感谢您,我的祖国母亲!您让江山如此多娇,您让东方龙飞凤舞,您让风景这边独好,您给我们带来欢乐和幸福!
去年的北京奥运,是一个举世瞩目的奥运,这个奥运,让中国人们期盼了一个世纪,但是,我们终于成功了;“神七”的完美升空并凯旋归来,给了中国人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耀;加入WTO,中国的发展有了更大的进步……这一份份感动,一份份荣耀,都来自于我亲爱的祖国母亲,感谢您——祖国母亲!
啊!我最最敬爱,最最伟大的祖国母亲,您以崭新的面貌迈过了大半个世纪,在你的脸上,我看见了几条历经沧桑的皱纹,但是,您那不加修饰的笑容还是那么显眼,还是那么美丽!
最后,在60华诞之际,我衷心对祖国母亲说一句:“谢谢您!”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
你好,也许你看到这封信你会感到惊讶,没错我也很惊讶。因为这是我12年以来第一次给你写信,要不是上次开了那个让生命充满爱的讲座我还不知道给你写信,感恩你。
首先我要感谢你把我生到这五彩缤纷的世界,把我养的白白胖胖的。我居然不知道你的辛苦,还公然和你作对。上次,星期五。我值日。放学时,那天空犹如六月天孩儿面说变就变。本来阳光开朗,现在下起了小雨,我一见立即给你打电话。你不来接我,叫我自己打车回家,可我怎么等都没有到车。天色一转就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心里报验这妈妈,为什么不来接我。过了好一会,马路上连个小车也没有,这是雨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她的头发乱,衣服也没穿好。那个身影向我走来,这是妈妈啊!她为了接我连衣服也没有穿好!妈妈!你真伟大!而我还对你发脾气。怪你没有那么晚来接我,而你没有说什么就拿下自己的雨衣给我穿。自己没穿。之后你还感冒了。在你感冒的时候,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每天6:30起来忙一忙就忙到了晚上7点。而我连感谢都没说,妈妈你真的辛苦了!
自重开了这个讲座我呆了!是啊!母亲只有一个如果现在不去感恩等到了老了、中年了想去感恩那是以经晚了啊!所以我要开开始,重现再开始,重小事做起。我坚持自己收书包。自己清理房间,把地上的垃圾检起来。有一天,我发现了!我能帮的忙也就只有自己所干的只有是自己的坏习惯,妈妈一天打扫的也只是我的那些垃圾。我在沙发上静静的想,我不管怎么帮也就只可以收拾自己的垃圾,因为,妈妈每天收拾的也是我的垃圾!我应该给把自己的坏习惯改了!这是我唯一能帮的忙!
妈妈,我只看到你为我的“理所当然”,我却永远看不到你无私的“付出”。同学们,今天,从今天起,就让我们学会感恩,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给予你帮助的人吧!
祝你身体健康
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