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课堂上的笑声的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往事如同一条小河,哗哗地流淌。小河中,每翻起的一朵朵浪花,都含有开心的、难忘的、后悔的事。但令我历历在目的,就是那次课堂上的笑声了。
记得那是一个秋天,校园里面充满了朗朗读书声。校园里显得格外清新,绿油油的树木,鲜红的国旗,美丽极了。我们班里,英语老师聚精会神地讲着,同学们津津有味地听着。过了一会儿,老师随机抽出了“英语先锋”,让她背诵课文段落。“Let's get……”“英语高手”果然非同凡响,老师非常满意,夸奖了她一番。
但是,他的同桌一脸的不服气,小声嘀咕着:切,这有什么,我也会背……这句话正好被英语老师听到了,老师便叫了她的同桌,挑了一个较难的段落。哈,这时,她的同桌一时语塞了,想了一会儿,才结结巴巴的开始背了。此时,同学们想到了他一脸不服气的表情,又看到他此刻惊慌失措的表现,哗啦一下全笑了。“哈哈哈哈……”
有的同学像龙虾一样抱着肚子,弯着腰,捧腹大笑;有的同学则趴在桌子上,用力捶着桌子,好像在为笑声伴奏;还有的同学捂着嘴,笑得东倒西歪……最后,连英语老师也藏不住了,不由自主地也跟着同学们笑了起来。而那位可怜的韩清臣呢,脸都红了,像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
听,这就是我们班的笑声,笑声连续不断,这就是一节充满欢笑的英语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