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堂课作文五:最难忘的一堂课
课堂是我们学习知识的地方,它见证了我们的求知,装载着我们学生时代,一提起课堂,我就会想到那节令我最难忘怀的一堂课。
那是一个夏天,天下着雨,乌云黑压压的布满天空,虽然下着雨,可毕竟是夏天,依然很沉闷,炎热。
这是上午的最后一节课,因为天气原因,我总以为是下午。我饥肠辘辘,甚至已经不想学习了,我的魂魄已经离开了课堂,慢慢的逃出校园,以八百迈的速度来到了家的餐厅,闻到了饭菜的香味……
“吴浩然,你来说你对这道题是怎么想的吧。”数学老师的叫声迫使我的灵魂以超光速撞进我的身体,我缓缓的站了起来,支支吾吾地说:“哦…… 哦…… ”
老师说的是那道题啊!我心里冒出了冷汗,急切的翻着《成功训练计划》,一会又看着黑板——嗯,很干净!不是老师偷懒就是值日生勤快过度了吧!
我又看看老师,想从里边得到答案,没有,没有,没有……
老师看到我呆在那儿,半天说不上来,料到我走神了。我的心提了起来。
“完了,完了,这下倒大霉了!”我心里害怕的想,等着老师的下一步“行动”。
没料到老师竟然一反平常“犯错严惩”的一贯作风,竟然只说了一句淡淡的话:“以后别走神了,认真听讲!”然后让我坐下了。
我惊呆了,这短短的一句话让我惊呆了,这句话比打我骂我还管用,我醒悟了,再也不走神了,这短短的一堂课,短短的一句话,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