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堂课作文二:最难忘的一堂课
看着街头的圣诞树,我的思绪又飘回了一年前。
那天,正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人们彼此传递着同样的祝福,四处散发着 浓浓的节日气息……我早早的来到了外语学校,走进教室,一看,同学们都到齐了,他们正围在一起密谋着他们的“大计划 ”,一看到我,便一哄而散。我也没在意,看着手表倒计时。“还有两分钟就上课了! ”不知是谁喊了一嗓子,顿时,教室里乱成了一锅粥,有的同学在拍桌子,有的同学踩在凳子上,还有的同学在大展歌喉……“十九八七六……一 !”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开始倒计时,“叮铃铃-- ”上课了,我们并没有老老实实的呆在教室上,而是在教室门口摆成夹道欢迎的阵势,恭候老师,走廊外传来了一阵熟悉的脚步声,离教室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我喊1,2,3就唱歌。 ”竹儿用低沉而清晰的声音说道。“1,2,3! ”教室了回荡着我们的歌声,我看到老师那漾着微笑的脸上有一道白色的东西飞快的闪过,可她却故作镇静,带领我们下楼。
天 哪!小小的操场被老师们精心装饰过,每个班的同学都围成了一个方阵,当然我们也不例外 ,各班都准备好之后,我们神秘的主持人出场了,咦?这个主持人怎么这么面熟呢?不是传说中的圣诞老人吗?“我是谁? ”主持人问,这声音分明是John嘛!于是我大喊道:“John! ”而99.9%的同学都认为他是圣诞老人,一阵北风吹来,吹起了我的头发,也吹走了我的气球,我正要去捡,“嘭 ”得一声,气球爆炸了,这一声巨响引来了不少目光,那一只只眼睛像一根根辫子一样抽在我的心上……之后,我都没精打采的,同学们的欢笑声,似乎是对我的嘲 笑,同学们的掌声似乎是在抽我巴掌……不知这节课怎么那么长,似乎上也上不完。
终于挨到今天最后一个环节--发放 礼物了。圣诞老人送给我们每人一张贺卡,里面写有不同的祝福,可当同学们拆开信封查看祝福的时候,我的手中却空空如也,我苦笑,泪水一滴一滴地砸到了地 上,“喂!你别哭啊,喏哦这是你的贺卡! ”旁边那个男生有点慌了,“我们今天为了增添乐趣,所以确定你为整蛊对象。 ”我笑了,笑得那么开心,那么灿烂。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堂课,有泪也有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