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堂课作文八:我最难忘的一堂课
我最难忘的一堂课就是我在小学六年级的一堂课外课。那天,张老师以那充满爱意的笑容走进了我们的视线。张老师和我们说,今天我们上一堂课外课,张老师叫我们每人个都拿一根绑着小球的绳子放进一个玻璃瓶里面!
老 师说所有人分成小组,每个小组五个人,看哪个小组能最快的把绑着球的线拿出来,这时我们都准备好要把线拉出来,张老师一声令下,我们都一起把线拉出来,这 时,线卡住了,我们都把不出来。张老师大声笑了笑,说:你们都怎么都卡在瓶口了?我们低头看了看!原来是我们同时把线拉出来!球卡住了!老师说!我来,老 师小声和我们说:等等我先拉!你们再拉,我就一个个的拉,老师拉完了,我就拉,一个接一个的拉,很快的都把线拉出来了,老师说这是要团结。
这就是老师说的团结的力量,你们没有团结的精神,就像这球一样的卡住了。要是像我们一样团结,就能很快的把球拉出来了!
这就我最难忘的一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