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的900字作文
书从我身边轻轻走过,留下了华丽的伟绩与凄美的传说。
翻开书的扉页,走进书的世界,撩人心扉的智慧之水便缓缓流进了我的心田,赋予我“海内存知已,天涯落比领”的胸怀,带给我无穷的智慧。
打开童话之门,幻想自已在童话世界中遨游,飘荡。有时我仿佛来到城堡里和灰姑娘一起去参加舞会,有时我仿佛走进森林中看着神奇宝贝欢快的歌唱;有时我仿佛变小了和拇指姑娘一起跳舞;有时我仿佛走进丛林中和艾莉斯一起探险……
当我沉醉于《三国演义》世界中,才了解到了名着的情趣,书中的刘备为了完成大业,不顾寒冷,三顾茅庐,这精神感染了我,留给了我深深的印象,同时,让我对中国的四大名着有了新的看法,不再像被人所说的枯燥,乏味。
我喜欢读书,书是历史写就,它能揭示与未来,我在书中不断剖析自已,洞悉灵魂,正如“读书足以怡情,足以博采,足以长才”让我一瞩再瞩孔圣人的睿智渊博,诸葛亮的神机妙算,领略林肯的善良与伟大……这精彩的情节感染了我,然而,我的心灵便有了寄托的归宿。在书里,可以领略文天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豪情:解读孔子“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的勤奋。书陶治人的性情,提高人的品味,触动人的灵魂,使我沉淀于数的世界中。
有人曾经问我:读书有什么感受?
而我觉得,读书是冬日里一杯暖暖的茶,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是一颗小小的糖,含在嘴里,慢慢融化,甜蜜的滋味一直渗到心中,回味无穷……也许,读书是一块小小的明矾,能溶解俞所有的残渣碎屑。如果,我们在心中培植一种读书的思想,则可以摆平心中许多的浮躁与不安。
或者,读书如蜜蜂采蜜,只有采过许多花蜜,才能酿出美味可口的蜂蜜,如果只围着一种花在转,酿出的花蜜也就十分单调,原料有限,酿出的花蜜也不会有独特的味道,这便是读书的快乐与收获。
一泓清泉在我的心田回旋,书,让我拥有自信,它是益友,给予人们崇高的精神。
飞向书的海洋,寻找海洋中的宝藏。它赠予我懂得了“读书之法,在循序而渐进,数读而精细”中的哲理,书让我解决成长生活中的烦恼,也让我改变了性格。
梦想未来的海洋
咦,我这是到了哪儿?哦,刚刚还睡在床上的我已经来到了海底城市。
我怀着好奇的心情独个儿往前走,东张西望之时还不忘仔细观察,发现这些房子的材质是玻璃做的(很厚,鱼是撞不破的),可以看到外面那不计其数的海洋动植物。这时朝我走来一位中年妇女,她的名字叫琳娜,她是一名导游,专程带我参观海底城市的。
琳娜首先带我去参观海底博物馆。我问她走到哪儿需要多长时间,她微笑着抿唇不语,按下手中的遥控后,便来了一条大鱼。我惊得目瞪口呆:“你怎么控制这条鱼呢?”琳娜回答:“这是一架仿造鲨鱼做的潜水艇,若不这样造,在水中会遭到其他鱼的攻击。”她娴熟的拉开玻璃门,请我进去。我进去后坐下,琳娜随手从食物箱中拿了许许多多的零食给我充饥。潜水艇飞速前进,不到2分钟,我们就来到了海洋博物馆。海洋博物馆里到处是水,里面还有极多的小型,没有危险的海洋动物。琳娜给了我一套潜水服,还耐心的帮我穿好。当我正犹豫着要不要下去时,就被琳娜给拽了下去。我小心翼翼的跟着琳娜向前游,刚开始有点胆战心惊,后来就自由自在啦!忽然,一只异常美丽的小鱼吸引了我的眼球,我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它,它害羞似的逃走了。我欢快的去追赶,途中遇到了数不胜数的可爱鱼。大约玩了3小时,琳娜把我从水中拉了出来,我依依不舍的跟鱼儿们拜拜......
上了潜水艇,我的肚子便唱起了“空城计”,于是,琳娜带我来到了海洋餐厅。我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隔着玻璃看小鱼们玩捉迷藏,它们东躲西藏的样子别提有多可爱了!不一会儿,菜就上来了,不停的有服务生端着菜上来,桌上早已摆不下,真不知道琳娜为我点了多少菜,那一道道菜看得我眼花缭乱。我狼吞虎咽,完全没有了平日的淑女风范(本人平时是个文文静静的女孩儿)。海洋食物香甜可口,不仅美味,还含有很多营养,让人回味无穷。
随后,琳娜又带我去了海洋公寓,一排排高大的公寓令我提心吊胆。进了公寓,琳娜为我选了一套上好的房间。推开门一看,里面的日常用品一应俱全。我迫不及待的打开衣橱,里面的衣服差点没让我晕倒。我急不可待的躺到床上,那床软绵绵的,还带有淡淡的清香,躺在上面像在棉花糖上打滚一样......
“起床啦!”随着妈妈的叫声,我连忙爬起来,刚刚的一切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哎,原来是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