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明亮的率真质朴的光环,点亮了夜梦中幼稚的幻想;少年是芬芳的孜孜以求的花季,点缀人生中求知的渴望。但是乌云蔽空,花季中,又望见了多少灿烂的光芒? 站在青春的门槛边在童年与少之间踱步踟躇,我们在渐渐长大,当我们踏着朝阳迈过年少的大门时,我..
总是很怀念,那些欢乐的日子,多想再去一次以前走过..
此情若是错过后,只剩伤心已惘然
处处别离,处处伤;离别处,唯有断肠人。在爱情故事里,我只是一个追梦者!然,往事如烟,再回首只留下哪份孤独与落寞。更多爱情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只有左脚照样写出生命精彩
他生长在爱尔兰的都柏林,出生时就患了非常严重的脑性麻痹,发音不准,全身上下只有左脚能动。7岁那年,他坐着轮椅。更多励志故事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