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是一朵花, 一朵永久芳香的花。 让我们用真诚去浇灌; 用热情来哺育。 文明是一首诗, 一首清晰淡雅的诗。 让我们用理解去融化; 用关爱来抚慰。 雨露下,我们洒播文明的种子, 阳光里,我们装扮心中的春天。 说一句谢谢别人给你快乐; 说一句再见别人给你..
三年级作文观察植物200字 绿豆“成长记”
今天我和奶奶一起种绿豆,小小的豆子披着绿油油的外衣躺在小碗里调皮的滚来滚去。我往碗里加了一些温水,它们安安静静地躺在水里,洗了个舒舒服服的澡。为了保持温度,我给它们披上了小毛毯。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地去看豆子,一颗颗绿豆喝饱了水长得胖乎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