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送礼 三年级童话作文200字
老鼠送礼 怀化有一个名叫太平村的地方,那里面有一个大粮仓。这段时间,以前的保安狗大黄退休了,来了一个名叫咪里的新保安。有一只名叫小灰的小老鼠,这些天,他饿得头昏眼花,非常想吃大米。听说太平村有粮仓,就绞尽脑汁想了一个办法。 他先找了一些钱,..
三年级诗歌100字 成长,坚强
在长久没有耕作的土地上, 有荒芜的杂草。 我看到了一个女孩, 她一直向前凝望着, 就像迷失了方向。 她的眼里蓄着泪水, 泪水一滴一滴渗入土壤。 她缓慢地迈着步子, 向前走着。 又脱下了鞋子, 将脚放到冰冷的海水中, 她说, 她学会了成长, 学会了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