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心灵就像一曲乐章,是那么和谐,那么无暇,那么的清脆,那么的响亮。 那位可敬的人,他一人生活在大山深处,却做着不同寻常的事,那份巡视的认真劲儿,那份害怕行车出事的责任心,那举手致敬、庄重的巡视是那么高尚。他无怨无悔,这样的生活并没有让..
清晨,可曾听到商贩的叫卖声?踏着早晨的清露,给出行的人送来一缕缕可口的清香。傍晚,可曾目视霓虹灯下忙碌的身影?踩着夜晚的喧嚣,送来一块块干净的草地。他们无私、认真、勤奋,伴随着时间的流逝,人心依旧,奉献长存。 即使没有人们的喝彩,没有丰厚的奖..
这是一个怎样的时代?草根时代。 草根们,这个时代中最平凡的芸芸众生,却是构建这个时代最坚实的基..
无疑的,祖国在发展,祖国一直在发展。 当年,国家被逼到生存还是毁灭的濒死时刻。大清盛世,与英战,败。与法战,败。与俄战,败。与奥地利战,败。与日本战,还是败。 亡国吗?灭种吗?日本军人挑衅地问我,中国能不能活下去? 死亡问卷摆在青年面前。 为..
古人云: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在战机上亦是如此。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纳粹德国最先进俾斯麦号战列舰被英国皇家方舟号航空母舰的剑鱼攻击机击伤舵机,随后击沉,从而扭转战局。在飞机返航后,大多数人看见机翼和机身上的弹痕后,会认为应该在这些容易被击中的..
当你从时空胶囊里打开这封信的时候,我想,这封信已经被封存了近18年的时光。我不知道18年后我们的祖国该是怎样一个飞速发展的实代,但按国家的战略目标,应该是实现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吧?在这里,我要恭喜你,生在了一个伟大的国家,并且生活在了一个伟大的..
小草积蓄了一个冬天,将心血倾注在初春的嫩芽;鲜花绽放了美丽,将心血倾注在凋零的瞬间;蚕蛹经过七年的等待,将鸣叫倾注在短暂的几个星期。 它们倾注,只为拥有短暂的美丽,或优美,或悲情,或壮美,最后的结果即使不尽如人意,但它们依然坚持着。 还记得那..
说话的境界分三个等级:最高境界是忘言,其次是慎言、寡言、讷于言,第三是修辞或辞令。人生亦是如此,于有字之书中初步领略世界,于无字之书中体悟世间冷暖,最终在心灵之书中沉淀深邃灵魂。循序渐进,方可臻于完满。 有字之书恰似借用他人视角看喧腾社会。..
你会写性与爱作文吗?人类社会的畸形导致了对性的压抑和抵制,虽然事实上是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做法。更多关于性与爱作文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