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考语文0分作文--《我的范儿》
范儿是我女朋友。准确的说是前女友。我们爱过、快乐过、悲伤过,经历了无数风风雨雨。我曾以为世上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但她还是头也不回地走了。就在前几天,她在微博上秀了和送石癖小子的亲密照我们。是啊,我们,这个词在我们的恋爱史中出现..
开心笑段,祝大家端午快乐、高考快乐
1、高压锅、深海鱼、静脉曲张袜,都比你压力大! 2、我喜欢的女孩在别人怀里,这话听起来令人同情。我喜欢别人怀里的女孩,这话听着就欠揍。所以很多人做着欠揍的事,用令人同情的方式描述出来。 3、A:你的狗做过什么让你感动的事? B:把我家猫拉的屎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