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天上演的斗智斗勇的故事中,那些令人头疼不已的孩子常常在不经意间让我们收获幸福,它们就像洒落在地的玻璃碎片,简单而细小,晶莹而纯净。那是一个教师节,刚带完一届毕业班的我正给学生布置作业,突然教室门口闪出一个身影,是丹!那个总在及格线边..
真德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一下就到了初三,, 马上就要毕业了... 还记得初1时,刚走进初中大门的我们.. 再想想这三年来..同学们在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真德很舍不得.. 再过几十天我们就要离开初中.. 就要离开这个学校.. 就要离开同学们.. 我想大家都不想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