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考语文0分作文--《我的范儿》
范儿是我女朋友。准确的说是前女友。我们爱过、快乐过、悲伤过,经历了无数风风雨雨。我曾以为世上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但她还是头也不回地走了。就在前几天,她在微博上秀了和送石癖小子的亲密照我们。是啊,我们,这个词在我们的恋爱史中出现..
不久前,我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书, 一种炽热的爱国激情和崇高的民族气节荡漾着我的心胸,让我浮想联翩: 中华民族,一..
中华名族素来就有“礼仪之邦”的美称,她五千年悠久的历史不仅创造了灿烂文化,而且形成了优良的传统美德。一个人的文明水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