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卷III2016年高考满分作文 小羽访谈录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新一期的《先锋访谈录》节目录制现场,欢迎您收看我们今天的节目。发财人人都想,成功却是不易。2016年6月7日,荣获我市十大杰出致富能手的新式花茶CEO小羽先生,做客本台访谈栏目,并接受记者专访。让我们一起走进本期节目..
全国卷2016年高考满分作文 成绩如叶,勿一叶障目
漫画中,第一个孩子先因考100分得到一个吻的奖赏,后因考98分得到一个耳光的责罚;第二个孩子先因考55分被赐一个掌印,后因考61分被赏一个吻。看罢漫画,不禁深思,仅因一时分数升降便或奖或罚,实在失之偏颇。其实,孩子就像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