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考全国卷I作文800字 对劳动不离不弃
复兴中学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对劳动不离不弃》。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以勤劳为美德,代代相传,绵延至今,已经成为中华民族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以前,古人云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果没有辛勤的劳作,就无法享受到最后的劳动成果。转眼现在..
尊敬的复兴中学师生: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被吞噬的劳动时光。 同学们,你们是否听到过这样一句话: 热爱劳动,从我做起 相信你们应该不止一次地听到这句话,你们也明白劳动的真谛。你们有一部分人的内心与本次作文题干十分相似: 可是现实生活中..
时光荏茬,毕业的转盘轮回到了我们。依稀记得那时我们相识的日子一切显得那么温馨而又遥远。 我姓韩,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了他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以后我会拿你们当自己的亲闺女亲儿子看待的;来,先喊一声爹。全班同学面对这样一个奇怪的..
至2035年18岁的你: 朋友,你好!一想到当你下次再打开这个时光瓶时,日历已经撕完了17本,我就莫名激动起来什么?你问我日历在电子屏幕上,怎么能撕?难道你没见过纸质的日历吗? 咳咳咳咳世界的变化日新月异,所以没关系,我能理解、能理解。 17年后的世界..
亲爱的朋友: 你好! 古人曾言:见信如晤。深有此感。 不知晓当你看见这封信时会否也有此等感受,又该是何种心情,惊异或喜悦,疑惑还是好奇。但不论如何,这封穿越了时间银河,携满身细碎星子到达你手掌上的信,确实已经走过了17年冬夏;你也确实已经是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