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卷2016年高考满分作文 说尺子
从100分到98分,挨一顿揍;从55分到61分,得一个吻。这看似荒诞不经的故事,却常常发生在我们身边,许多人看来,前者退步了挨揍是天经地义,后者进步了得吻是理所当然。我们常说,要一把尺子量到底。在现实生活中,应当说尺子是最公平的,但..
2016年全国卷3高考满分作文 敢于创新敢于舍,结局必有得
我听过一个富豪小羽的发家史,看似简单实则绝非偶然。那是起于一种创新,对传统工艺的革新铺陈出光明的前景。创新是人类不竭的动力,历史的车辙转过时间的经纶,无数的事物被创造,被赋予新生,也有无数的旧物被淘汰,被时代遗弃。推陈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