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北中考满分作文:错误不可怕
人谁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每个人对错误都十分惧怕,我也不例外。但是有一件事情让错误彻底改变了看法。其实错误并不可怕。一次,爸爸妈妈外出。让我自己一个人在家里。刚开始我还不愿意,在家里大吵大闹,可怜的枕头被我丢来丢去。我慢慢..
2016年甘肃兰州中考满分作文:我相信你一定来临
当失败来临的时候挫折就像是音符,强者将它奏成凯歌,弱者把它谱成哀乐。题记曾经爱上这样一首歌:她拥有世人的赞颂和艳羡;她伴有璀璨的光环和荣耀。但是现在才明白有那样一首歌,虽然没有美丽的旋律,但却有坚韧的词曲,给她最坚定的信念和力量,留在人生的乐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