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夜
中秋之夜在所有传统佳节中,我独钟情于中秋。它赛过划龙舟、吃粽子的端午节,观花灯、猜灯迷的元宵节;甚至我对它的喜爱更超过了领压岁钱、放烟火的春节。因为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人们可以用品月饼、赏明月,更可以举家团圆。我爱这个节日的美丽、美..
家乡的中秋之夜
家乡的中秋之夜每年的中秋节,我的家乡都会举行一个别开生面的活动烧鸡笼。听我的爷爷说,每年的中秋节都要举行烧鸡笼活动,是寓意人们的生活过得红红火火,一年比一年兴旺。中秋节的晚上,我们早早吃过了团圆饭,然后走出门口,只见玉盘似的满月出现在天空中。天空中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