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夜
八月十五月儿圆,我和朋友齐赏月。每逢中秋节,我都会唱起自编的歌谣,别有一番风味。夜色降临,大地一片灰蒙蒙的,四周万家灯火亮起。抬头仰望,漫天繁星好像撒在碧玉盘里的珍珠,星星眨着眼睛,一会儿躲进云里,一会儿又钻出来,好像和我玩捉迷藏。四周静悄悄的,月亮在东方露..
快乐的中秋之夜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我们全家坐在一起,赏着美丽的月亮,吃着可口的月饼。突然,我的脑子里跳出了个念头,我像个小兔子一样,一下子从位子上跳了下来,告诉大家说:我们来猜谜语吧!我的想法赢得了全家人的认同。我们由小到大,我先说:五个兄弟住在一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