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由于新冠病毒的出没,学校没有开学。我每天老老实实待在家里看书、学习。 有一天,我向妈妈抱怨无聊。妈妈说:“我们每天在家可以做很多事。比如看书、跳绳……还可以做完手工后再练练并腿前桥,当作游戏一样。”嗯,练一练当游戏的舞蹈,真是个好..
那次,我真正懂得了父爱。 学校里要举行一次演讲比赛,我被推选为班里的候选人。为了使我在即将来临的演讲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妈妈一遍遍地给我纠正肢体语言,爸爸也不失为一名出色的听众。正当我为争取决赛的胜利而努力拼搏时,传来了取消我决赛资格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