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是我们少年儿童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学习可以让我们懂得许多道理,获得丰富的知识。 早在我刚上小学一年级时,每天上语文课的时候,我都会认真地听老师讲解。如果老师讲的内容是我常常出错的,我便会在笔记本上认认真真地记下来,下课后,我再把记下的内..
冬天里,小白兔妹妹在找吃的。一不小心,就被雪地里的玻璃划伤了脚,小白兔只好坐在那里等人来救她。 不一会儿,小马路过这里,看见了小白兔,小白兔说:“小马哥,你快来救救我,我被玻璃划伤了脚。”小马说:“要想让我救你,给我十斤青草再说。”小白兔不..
我有很多老师,我最喜欢范老师。 范老师既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高高的个子,一头漂亮的卷发,炯炯有神的眼睛总是带着笑意。 范老师讲课娓娓动听,非常吸引人。有一次,她给我们讲《荷花》,听着她读课文,我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荷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