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回老家,我翻开影集,一张张黑白照片,那里面有一个男孩儿,眼睛炯炯有神,又瘦又高,穿军装,背着小黄布包,很朴素的样子,我笑着说,爸爸你还挺帅。我经常纠缠奶奶给我讲一些民间传说、神话故事,奶奶每次都满足我的要求。可今天奶奶看着这张照片讲了..
清澈的溪流缓缓地抚过岸边的鹅卵石,几只小羊懒散的沐浴着夕阳,时不时发出几声咩咩 ,两个光着脚的小男孩手里各拿着一个弹弓,站在岸边笑的特别甜,特别纯真这就是放着我爸房间的一张他和叔叔小时候的照片。 在我爸爸那一代,还没有高清电视,没有电脑,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