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为我付出了许多的心血,今天,我要帮爸爸、妈妈做西红柿炒鸡蛋。 我先洗好西红柿,又小心翼翼地把它切好。由于我第一次用刀,所以非常紧张,接着我又把鸡蛋打在一个碗里,又在锅里倒上了油,又一股脑地把鸡蛋倒进锅里,炒完之后又被切好的西红柿倒..
第一次帮父亲做饭
父亲很能干,脑力、思维十分敏捷,理科工科文科都好得出奇,还是一个工作狂。但正是这位堪称全能的父亲,却有一个致命的弱点不会照顾自己。还记得有一次,父亲去某个西部省出差,回来的时候简直变了一个人:脸上红肿肿的,身子简直是皮包骨。原来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