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生活规律而单调,但是凑在一起的小伙伴总会发生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事。这些事在别人眼中可能有些微不足道,但对我们来说却成了一件件趣味十足的事,有时候还有点化腐朽为神奇的味道。就在前几天,我便亲身经历了一件让我瞬间变身的事。书法课上,大家都在..
“啪 币簧清脆的耳光声,我摔倒在地,捂着脸,眼泪像决堤的洪水冲出眼眶。我挨打了。那是个傍晚,我放学回到家,打开作业本准备写作业。父亲走过我身旁,看看我的作业,叮嘱我要认真完成,我点了点头。突然,父亲拿起我文具盒里的新的美工刀,我心里咯噔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