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山岗上郁郁葱葱的树木,林间有五彩缤纷的花朵,村前清澈见底的小河,鱼儿在自由自在地玩耍,蔚蓝的天空,空气清新甜润,小鸟在树林里欢快地唱歌。 但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我们的工作生活也越来越方便快捷了,生活好了,可人们的环..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现牛羊。”多么美丽而温馨的画面。可是现在呢,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震惊中外。无数个鲜活的生命就此终结。房屋倒塌,数以万计的人无家可归。有多少和我一样的孩子失去了爸爸妈妈。而今年南方罕见的旱灾使农作物减收或绝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