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保护环境——我的责任》有感 小学生环保作文600字
近日,我读了《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中的《保护环境——我的责任》,收益颇丰,心中有许多感悟。文中讲了云南保山地委书..
不知从何时起,我不再喜欢优雅的紫色、耀眼的金色、柔和的粉色,而是爱上那淡淡的蓝色。 爱蓝色,爱蓝天。 微笑的黑眼睛里映射出蓝蓝的天空。偶尔抬起头来,忽然发现天真的好蓝!上面布满了波浪状的云丝,但无论如何也挡不住它那晶莹的光亮。曾经看过一个故..
现在许多人的文明程度逐渐提高了,这不,学校开展了“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我们的口号是:“环境保护从我做起”。 以前,教室里满地垃圾,纸片乱飞,同学们都习以为常,谁也不注意,自从开展这个活动以后,我们教室焕然一新,每次轮到我扫地,我总是吧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