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家长们:大家好!各位叔叔阿姨们,感谢你们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这次家长会。回忆一下,大家路过的地方是不是少了许多垃圾?墙上的宣传纸消失了?还有许多人拿着扫把、袋子、铲子在清理垃圾?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相信各位叔叔阿姨们..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周边的生存环境在日益恶化,到处是工厂排放的污水、产生的工业废气、地上随手乱扔的垃圾,人们肆意乱砍滥伐,生态环境的不断污染,导致我们大家连循坏的自然资源也不能再生。不仅仅是人类,连动植物,甚至是地球也都将面临着严重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