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野生动物 关于环保的作文300字
最近我发现大家都认为很小的事,但在我看来是一件天大的事。这就是人们现在不会保护野生动物! 有许多人会经常去森林里捕猎、杀伤,使野生动物明显的减少,还有很多种动物都已经灭绝了。但这些还是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甚至还有许多人在吃各种野生动物,当做..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阖家欢乐的日子,可是今年的春节,却是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今年春节我从电视上听到了一个让人震惊的消息,从武汉开始传播一种新型冠状肺炎病毒,这种病毒的传染性非常强,感染上这种病毒还会有很高的死亡率,即便这样,我们的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