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野生动物
保护野生动物我们要保护野生动物,因为我们保护野生动物,野生动物对我们人类也会很友好。比如说燕子,燕子能帮我们把田里的害虫吃掉。如果我们人类杀害捕捉它们,它们会吃掉那些常常来搔扰我们的蚊子,让我们更好地生活吗?没有了燕子,我们的周围变得很多害虫,这些..
当新冠肺炎在中国乃至全球横行的时候,穿山甲作为可能的潜在的中间宿主,又一次引起了大众的关注。 这是我第二次关注穿山甲。第一次是在一本介绍动物的书上,看到穿山甲穿着厚厚的铠甲扒开洞穴吃白蚁,缩成球状和狮子对抗,我觉得他们好聪明,看着穿山甲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