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下册第四单元作文 我学会了包饺子
我学会了包饺子有一次,我看见妈妈在包饺子,一个个饺子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像一位位当兵的战士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看了真让人赏心悦目,于是我暗暗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学会包饺子这项本领。于是,我就照着妈妈的样子开始包饺子了。第一次我拿了一片饺子皮..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在刘伯伯家包饺子,只见刘伯伯揉了一大团面,妈妈切了一小块给我玩。我把那团面做成了恐龙、穿山甲、人、兔子。。。。。。我玩得很起劲。 我看见妈妈把刘伯伯揉的面片,拿在手里,有筷子把肉放在面片的中间,然后双手一捏,一个好看的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