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我作文300字 这样的我
我叫罗佳晨,今年8岁了,体重25千克,身高1.3米。我有一头又黑又亮的头发,一双像两颗黑珍珠的眼睛,又高又挺的鼻子下有一张樱桃小嘴,它可是能说会道。 我活泼开朗,还带有一点任性;爱运动,如打羽毛球,跳绳,游泳等等。最大的爱好是看书,只要是遇到喜欢..
考试,或许对某些人来看是痛苦的,或许是喜悦的。而我对考试的看法却两者都不是。 考试,我只把它当作一张检验我平时学习的试纸。并不用太过于悲观,也不必把它当作一种压力。我们并不是为了考试而学习,面对考试,我们既要轻松面对,也不得马马虎虎。 以前..
妈妈,您不能这样
妈妈,您不能这样我是妈妈唯一的女儿,哥哥没来之前,妈妈非常疼我。可自从哥哥来了之后,妈妈对哥哥很好,对我却另眼相待。而且哥哥也经常趁着这欺负我,有时我真想离家出走。有一次,我考了98分,你们的妈妈一定会很高兴吧?可我的妈妈却说:你怎么不能考1..
表哥,你再不能这样了
表哥,你知不知道,你在家里十分让我害怕。我总是想对你说说我的心里话,但是,我又怕你不接受我的意见,此时此刻我再也忍不住了,我终于可以大胆地对你说:表哥,你再不能这样了记得有一次,我向我们班的同学借了一本漫画书,回到家里,当我看得津津有味时,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