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不只是一种幸福 成长为主题作文500字
“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着游戏的童年”。童年时光总是美好的,可人的一生不可能永远地停留在童年的时光,人总是要长大的。大人们总是说我们长大了,可是他们却不知道长大带来的不只只是一种幸福,还有很多…… 长大或许是一种成熟。在运动会上,别的..
总是很怀念,那些欢乐的日子,多想再去一次以前走过..
所谓万般无奈,都只是还不够爱
她和他的恋爱持续了三年有余。他们是通过相亲认识的。那时她35岁,有过一段短暂的失败婚史,之后读书、考证、升职、加薪,更多爱情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两岸落英缤纷,风景迤逦,对无需驻足,却何不注目?其实出发,不只是为了到达,更是为了沿途美丽的风景。 题记 同行的游客早已不见踪影,妈妈却仍握着桨悠然地坐在皮艇中,不见丝毫焦急之色。 妈妈已记不清我这般提醒了多少次,她老人家终于舍得看了我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