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棱,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题记 在那光鲜亮丽的舞台上,站着许多伟大的人。有十来岁变捐献出器官的女孩,有为残疾孩儿们建立学堂的母亲,也有在癌症之际坚守工作岗位直至付出生命的军官他们自己..
不论如何,我只是你的何以玫
(一)那个时候,柠檬姑娘喜欢的那个人突然在空间发了条说说有人说我像何以琛,于是柠檬姑娘就一个人默默地追完了整部剧,尽管柠檬是个不喜欢看剧,看电影的奇葩,可还是因为那个人一句话,默默去看了剧。看着那个剧,想着她喜欢的人,一个人在电脑前哭的稀..
我只是不服输
从伊宁到乌鲁木齐,坐了20个钟头的汽车。从乌鲁木齐再到北京,坐了78个小时的火车。四天三夜,八千里路,睡过行李架,钻过座位底,还遇过野蛮人这样做,为的只是一次考试机会。这个人,是当时只有17岁的段奕宏。这一次,段奕宏落榜了,连二试都没..
不是你的错,只是生活太幽默
1、能用美颜解决的问题,不要推给减肥。2、不充钱你怎么知道这游戏好玩?不好玩你怎么会往里面充钱。3、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剩下两个是不相亲和不考公务员。4、以前人们常说没事还是呆在家里吧,不然出门就得花钱。现在时代变了,呆在家里花钱更多。。。..
失去的不只是戒指
5年前他们就认识了,后来他要去日本留学。在他走之前的一天,他们一起在解放路上散步。街头有个小女孩在卖戒指,她一眼就看中了。他抢着付了钱,并把它戴在她的手指上。那是一枚8元钱的戒指,但她觉得那一刻神圣无比。3月,他走了。临别他说,明年春节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