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浓 描写春天的优美作文200字
春意浓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仓庚喈喈,采蘩祁祁。寒冬已逝,春意正浓。 肃肃花絮晚,菲菲红素轻。羞涩的桃花被春点上了粉,飘舞的柳枝被春抹上了绿。不及夏之华美的春是那样的素雅宁静,一片祥和中勃勃的生机正跳跃着。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世间..
魏文侯讲诚信
战国时代,魏国的第一个国君叫魏文侯,由于他处处诚信待人,无论当官的还是普通百姓,都敬重他,魏国因此迅速强大起来。 有一次,他和管理山林的人约定,次日下午到郊外去打猎练兵。到了次日,下朝后举行宴会,魏文侯准备在宴会一结束,就去打猎练兵。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