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500字 吃苦耐劳的钟昊彦
我的同学钟昊彦,身材高大,笑容可人。他虽然学习成绩一般,但他十分吃苦耐劳,是我班尽职的劳动委员。这天轮到我们组值日,等同学们都放学了,我们便忙碌起来。我的工作是拖地,钟昊彦便主动和我一起拖地。我们配合十分默契,不久,我们就完工了。时间不早了,你们走..
吃苦是福
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祖国争光一年级的小同学在高高飘扬的国旗下举起右手,字正腔圆地发誓,我听见他们的呼喊声,想:是否应该多争取一些学习机会,获得更多的知识,日后可以为祖国争光?同学们,我们班的平均分大大提高,我为此感到十分高兴,我非常希望大家去学习奥数..
最不怕吃苦的人
南方的女友讲过这样一个故事。她说——我35岁的时候,考上了一所夜大。一天傍晚,台风突然来了,老师还会不会上课呢?更多励志故事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