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调皮吃苦头 调皮的苦头300字作文
我是个孩子,所以调皮是天性,嘿嘿!不过我也为调皮吃了不少苦头呢!昨天,我做完作业,本想打一会儿电脑游戏,可是被妈妈义正词严的阻止了,郁闷呐!无奈的我只好在楼上玩一会儿,妈妈则在书房检查作业。玩什么呢?我想起了口袋里的漫画书:看看吧,反正没..
第一次吃苦瓜
第一次吃苦瓜每当我看到那弯如月,浑身疙疙瘩瘩,摸一摸就能按摩手心的苦瓜,总会情不自禁的想起第一次吃亏他的情景。那是我小的时候,外公生日,餐桌上一道青不青黄不黄的菜闯入了我的视线。外公见了笑眯眯的说:"雨嘉,这是苦蝴蝶蝴蝶hi各回各家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