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至数九寒冬,天气竟然这般寒冷,刺骨的寒风狡猾地从窗子细缝里钻进略显简陋的乡村小诊所,也探进我敞开的衣领。我不由地打个寒颤,将衣服裹得更紧些。 我百无聊赖地环顾四周。这个小诊所已经有些年代了,白墙显得有些年久失修,几张小小的破旧椅子靠在墙..
题记:哪有什么岁月安好,只不过有人在默默替我们负重前行。“棠梨花映白杨树,尽是死生别离处”。回望中华民族历史,波澜壮阔,多少英雄人物手把红旗立涛头,演绎了壮丽人生。三月,我怀着敬仰之情踏入金溪烈士陵园。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鲜红的红领巾在人民英雄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