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端午节的作文350字 情系端午
5月27日上午,我们三实小学生在道德大讲堂观赏了四(5)中队的主题队会课粽叶飘香。队会课上,四(5)中队的同学举行了一系列活动。给我感触很大的还是端午节的传说和主持人朗诵的屈原的爱国之诗。端午节有许多的传说,流传最为广泛的,还是屈原投江的传说。四..
传统节日——端午节
中国的传统节日可有意思啦!其中端午节就像是一颗灿烂的明珠。每年五月初五,家家户户都吃粽子,先把粽叶折成小喇叭形,再放入糯米,然后包好裹紧,绑上线,最后,把它煮熟,香喷喷的粽子就做好了。吃完粽子,我就去看赛龙舟。一听到发令枪响,龙舟就像出膛的子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