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品味传统文化作文400字
泡一壶香茗,焚一段古香,翻开历史的篇章。一首诗,一首词,都是历史的脚步。诗词,让我爱上传统文化。 豪迈唐诗,太白之诗。“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的李白,拥有“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洒脱心灵;拥有“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刺绣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已有着上千年的历史。今天,我就体验了一把,用刺绣的手法为自己绣一把漂亮的扇子。 首先把一块布在两个木环之间固定,然后把一根轻巧的细线穿过针眼儿,最后把线打个结,刺绣正式开始!老师在讲台上灵活地把针从下面穿上来,再从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