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四日这一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桂林,游览漓江风景。 坐在游船上,我看到了漓江两边高高的青山,绿绿的竹子。远处的山有的像老人盘腿而坐,笑脸相迎四方游客;有的像观音菩萨,祈祷漓江两岸人民幸福安康;有的像骆驼,矗立在美丽的漓江边上……漓江的水..
关于水的成语 描写水的成语
你知道多少关于水的成语呢?关于水的成语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的就非常多,那下列这些关于水的成语你是不是都知道呢?更多关于水的成语都在腾教育网。..
描写水的好词好句
你知道如何写描写水的句子吗?轻轻流淌着,那一种多么清脆悦耳的声音。细流弯弯,绕过绿树则更清,流经鲜花则愈香。水声悠悠,缠缠绵绵,清清脆脆,余味无穷。灵动的音符引得鱼儿欢腾雀跃,游来游去,好不自在。鸟兽虫鸣与这磬音应和着,混合成了美妙的交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