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中,快乐无处不在!因此我爱我的生活,我的生活充满了各种不同的快乐! 我的快乐,是校园中考出好成绩的一瞬间! 我的快乐,是在每一次学校举办的体育活动中,我在宽阔的操场上奔跑! 我的快乐,是站在学校领奖台,举起奖状的一刹那! 我的快乐,是..
动物之间的笑话 小学生笑话大全
1、在一架飞机上,有许多动物,它们想玩一个游戏:一人讲一个笑话,人逗大家笑,如有一人不笑,讲笑话的人就跳下飞机。先狮子来,讲完后,大家都笑了,唯有猪不笑,狮子便跳下了飞机。接下来是兔子,兔子还没讲猪便笑了,大家问它为何而笑,它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