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并非土生土长的成都人,即使我去过杜甫草堂、武侯祠、锦里等名胜景点,但我对它们的印象并不深刻,有时甚至都会不记得我去过。在成都,我几乎只记得家和学校所在的路。 我家住在犀浦天河路,那里曾经是块荒地,近几年才建起几栋楼房,在几个小区的包围下,..
你知道写景作文要怎么写吗?我们生活中再平常的风景,用恰当的语句描绘出来,也会变得十分不普通。篇一:倾听雨声雨,宇宙间的精灵,挣脱了云层的羁绊,洋洋洒洒地飘落于大地。我却曾一度很讨厌雨。依稀记得以前放学回家,外面的雨淅淅沥沥地下着,乌云把天遮得灰蒙蒙的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