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写景作文要怎么写吗?我们生活中再平常的风景,用恰当的语句描绘出来,也会变得十分不普通。篇一:倾听雨声雨,宇宙间的精灵,挣脱了云层的羁绊,洋洋洒洒地飘落于大地。我却曾一度很讨厌雨。依稀记得以前放学回家,外面的雨淅淅沥沥地下着,乌云把天遮得灰蒙蒙的一片。..
天,被地面湛蓝的湖染成碧蓝色;鸣,被幽寂雨林里的落叶声衬托得婉转悦耳;心,被万物的炽热所融化。 题记 晨起的第一缕初光,把映在瞳孔里的景物都变得朦朦胧胧。伸开手掌,感觉手指在阳光中穿梭;微微眯着眼,让所见的变得清晰起来;吸入新鲜的空气,好似浑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