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的魅力 难忘的乒乓球比赛作文500字
观赛这么多天,我认为最难忘的一场是张怡宁与王楠的金牌争夺赛。一个是冷静沉着的新手,一个是身经百战的老将。她们都是乒乓球界的明星,师出同门,都曾经在奥运会上赢得金牌,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 这场比赛之后,王楠将为自己的乒乓球生涯画上句号。而张怡..
关于夏至的谜语
谜面:春事已了 (打二字节气) 谜底:夏至 解析:春事,指春色、春意,引申为春天。 谜面:一自初冬到前方 (打一节气名) 谜底:夏至 解析:初,指开始的部分,故初冬扣攵,与一自组合成夏字。到字的前方为至。 谜面:春去也 (打一节气) 谜底:夏至 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