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八3班的学生,别人都叫我“喝哟”,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我不是好学生,也不很爱学习,有时候兴趣来了,才搞学习。我有着一群好兄弟,我们天天在一起玩,一起疯,一起上厕所。偶尔想想以后,然后想把成绩提上来,过了一会之后,感觉又变淡了,又开始玩..
春风和煦,夏日当头,秋高气爽,冬雪纷飞,四季变化,循环不滞。从写简单的文字开始,文字就成了我的春夏秋冬,更迭不断,演绎着曼妙多姿的故事情节。 在那个用铅笔写看图说话,晃着头唱“床前明月光”的年纪,你来了,来到我的身旁化作春风缠绕在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