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故事
春天里的故事江苏省江都市江苏省江都市樊川中心小学六(5)班吴露璐从开学到现在最使我感动的一件事,那就是一位素不相识的小妹妹对于我的帮助,话得从春天说起。春风吹拂着千万条才舒展开带黄色嫩叶的柳丝。青的草,绿的叶,各种色彩鲜艳的花..
发生在春天里的故事
发生在春天里的故事乡间曲折起伏的羊肠小道,树梢上的几滴晨露悄然落下,沉睡的麦苗醒了。当小道上渐行渐远的我停下脚步,那身后满堂春色替代了一片白雪时,才留意春天从远方飘来。又一阵轰响,我与妈妈又一次从老家返回,公车伴着老家人想念的目光,也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