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 初中生活仍旧那么阴暗,天天被作业压的喘不过气我们才初一,以后的日子不知还怎么寻找,初三的路又会在何方...... 梦见我的梦想一步步远去,我拼命追寻,直到把它抓在手中,紧紧的,仍无法阻止它的流逝曾经的过去都不再鲜活,身旁的黑暗再次笼罩,冰冷的刺骨,无..
养狗塌实,就算自己在家也不怕,来个找错门的,推销的什么的,狗一叫先吓他一跳,就是来个坏人,一听家里有狗他也得掂量掂量。 养狗闹啊,虽然安全有了,但是楼道里过个人它都要汪汪叫唤半天,平时也就算了,要是赶上个下夜班的路过,这一叫自己家人吓醒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