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组织去春游,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叫人兴奋的事 T诶鲜Φ淖橹下,我们排好队,慢慢地走出了校园。终于到了江南公园,这里的景色真是美不胜收啊!春风在为柳树姑娘修剪着嫩绿的小辫子:顽皮的小草则偷偷地从泥土里探出头来;金黄的迎春花一点也不退让,迎..
没点儿冷段,热天可怎么过!
1、日全食:一整天全都在吃东西。 2、目击者:能用眼神杀人的人。 3、钢筋混凝土:形容一个人土得很倔强! 4、秃头和秃顶的区别:秃头是主动秃,秃顶是被动秃。 5、宅家的单身狗不一熬夜,好似八旬的老人不起夜,说给谁听谁不信。 6、人体的适应性和兼容性是..